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全新副本剧情!超激斗梦境全新地图“斯洛克”解锁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伴随着新版本「激战盛夏」的到来,梦境也发生了许多新的变化。斯洛克地区解锁了新的剧情副本,阴谋与谎言的交织下,斯洛克地区仍旧等待英雄们继续探索,全新情报,英雄们点击启动!

  NO.1斯洛克探索计划!

  斯洛克地区将开放新的剧情副本[憎恶之都]和[乐园之壁],同时将在NPC乔纳·波戈处解锁新区域[圣丘]。

  夏日的海滨都市里暗藏怎样的危险?新地图中又有哪些新事物等待英雄们的探索呢?快来斯洛克体验全新场景吧!

  NO.2[武器觉醒] LV5开放

  英雄们提升战斗力的方式增加啦!武器觉醒迎来了进一步调整:觉醒等级开放至LV5,同时武器觉醒LV4->LV5所需经验值上调。完成突破,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吧!

  咳咳,探子妹独家情报:武器觉醒LV5的材料[无罪觉醒的护身符]和[憎恨觉醒的护身符]可以在本次斯洛克地区新开放的副本中获得哦,快叫上梦境伙伴一起开始探险吧!

  NO.3斯洛克征服模式开启

  不仅有新地图的惊喜,老副本的福利也为大家安排上了!8月4日维护后-9月15日维护前,斯洛克中[尊荣号邮轮]、[斯洛克沿岸]、[天堂别墅]三个区域将开放征服模式,英雄们解锁对应副本时即会解锁该副本的征服模式挑战。

  在征服模式中,英雄们需要消耗少量梦境币入场,消耗的梦境币将全额计入该副本的每日赏金。每周在各副本征服模式中通关速度最快的英雄还将在下周成为该副本的征服者,同时获得下周的每日赏金。

  在斯洛克征服模式中,手表、炽焰红色自我之形的掉落概率将会提升!何等的刷图好机会,英雄们不要错过!

  探子妹先来给英雄们送一波幸运,祝英雄们欧气爆棚,红自我掉不停!

  NO4.新服冲榜赢显卡

  新服【古树之心】今天开启!精彩福利享不停!8月5日开服后-8月19日6:00开启新区冲榜活动!根据游戏内榜单数据,获得最强英雄榜(角色综合分数第一)的英雄可获得3060显卡一张!各路大佬看过来,大显身手赢奖励的机会到啦!

  NO.5官方群福利再临,新服冲级赢好礼!

  滴~古树之心向你发来入群邀请!助力新区开服,探子妹带着官方群福利来啦!英雄们可以扫描下方图片中二维码,加入对应的官方群。当新服角色达到一定等级时,即可领取冲级物资~熟练物资与英雄物资均为限量获得,英雄们记得欲领从速!

  达成3角色150级和单角色评分2W条件,且未获得熟练物资和英雄物资奖励的英雄,可获得传说物资,包括核心记忆晶卡、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白色筋斗云(7天)等。福利超丰厚!探子妹都想要立马飞奔到梦境中练级了!

  没错,超激斗的夏天就是这么够燃够刺激!事不宜迟,英雄们速来梦境感受激战盛夏吧!

  超激斗梦境新服福利活动点击前往参与>>>>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