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8月5日新服【古书之心】将启!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八月的第一天,英雄们有没有活力满满迎接崭新的一月呢!探子妹一早便四处打探,这就赶紧来为英雄送上梦境最新情报!

  新服【古树之心】即将开启,参与预约即有机会赢取海量好礼!点击文末左下角处阅读原文即可直达预约入口~

  同时,全新版本火热筹备中,想知道新版本有哪些惊喜活动等待着大家吗?一起和探子妹看下去吧!

  版本情报

  最强公会战即将打响

  筹备良久,万众瞩目的公会战终于要与大家见面啦!8月4日最强公会战季前赛正式开赛,众多公会汇聚于此,强者之争一触即发!英雄们完成每日任务与累计任务,即可获得核心记忆晶卡、中级强化研磨剂等奖励!究竟哪个公会能够夺得梦境最强公会的头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具体任务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斯洛克新地图开启

  斯洛克全新地图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关于斯洛克的种种变化,等待各位英雄前去探索!

  促织大会即将上线

  促织大会活动即将开启,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以周为单位,在本周的周一6:00至下一周6:00间完成捕捉促织、寻访宝物、获取荣誉点数。所得的荣誉点数,可在下一周兑换奖励。

▲奖励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七夕相会,鹊桥传情

  浪漫的氛围愈加浓郁,梦境也借此为各位英雄准备了七夕活动!活动期间,英雄们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观星镜]和[飞鹊令],前往观星台使用[观星镜]有机会获得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高级强化研磨剂等众多精美奖励!浪漫七夕,梦境陪你一起!

▲奖励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八月首批情报已为英雄们送达~关于新版本的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最后各位先别急着走,本月【古树之心】新服叶子猪依然还是和官方做联动,届时将会推出全新福利活动,各位除了可以领官方福利之外,还可以再额外领取一份叶子猪的福利哟,双份福利双份满足!相关详情请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