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更新前瞻 怪物伤害加成公式调整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我是梦境开发组的策划林玄武,主要负责游戏内职业、技能等部分的设计。

  近期,开发组与英雄们分享了女娲计划即将迎来的调整内容,包括征服者套装流派、职业平衡性调整等。

  除了对以上内容修改,我们根据多方渠道所收集的反馈,以及开发组人员的持续观察与测试,发现PVP和怪物伤害加成方面应当做出适当调整。

  因此,本期我们主要来与英雄们分享怪物伤害加成与PVP玩法的改动方案。感谢各位英雄对梦境的支持,开发组也将继续加大钻研力度,持续听取英雄们的意见以便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

  修改补正玩法里的补正

  首先我们发现,在修改前,英雄的实力越强,则在PVP里的战斗时间会越短,这与我们在PVP里对攻击和防御设置了相同的补正比例有关。

  而实际上英雄们对角色的养成习惯会驱使英雄们优先提升攻击相关属性,因此攻击属性的成长率会高于防御属性,从而导致战斗过早地结束。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决定做出一些改变,即修改属性的补正比例。

  所有补正玩法里的应用

  移动速度补正

  1.为了防止移动速度过低或过高,我们对移动速度进行了补正。

  2.当移动速度降低时,移速减少率会降低。当移动速度增加时,移速增加率会降低。

  3.针对主城我们也应用了移速补正,因此为了维持之前的移速,我们对坐骑的移速加成进行了调整。

  PVP里的应用

  对攻击速度、蓄力速度、技能加速进行限制

  1.我们对补正玩法中的PVP玩法里的攻击速度、蓄力速度、技能加速设置了数值上限。

  2.攻击速度的数值上限为50%,蓄力速度50%、技能加速150%。

  修改补正数值

  1.我们对补正比例进行了调整。防御力、耐力的补正比例增加6倍,攻击力的补正比例增加3倍。因此相对来说防御力属性的效率获得提升。

  2.修改对玩家施加的伤害量补正

  为了防止属性抗性效率过高而导致伤害量减少太多的情况,开发组调整了对玩家属性抗性的补正数值及施加的伤害量补正数值。

  在平衡后,PVP玩法内属性抗性的减伤效果和其他防御属性更接近,玩家在PVP玩法内受到的伤害略有增加。

  怪物伤害加成公式

  修改前:在当前高配副本中,相比怪物,物品(例如宝箱、柜子等可破环物体)更不容易被破坏。发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因为怪物伤害加成属性对物品不生效。

  针对上述现象,我们修改了怪物的伤害加成。

  修改后:怪物伤害加成会对除了角色以外的所有对象施加额外伤害;普通怪物伤害加成,会对角色和稀有怪之外的所有对象施加额外伤害。

  以上为本期调整的具体内容,数值可能随最终测试有所调整。调整内容将于8月4日版本进行实装,具体以上线版本更新为准。后续调整内容也将会在开发组笔记栏目持续更新,请英雄们一起见证梦境世界的步步完善与丰富。

  同时也欢迎各位英雄与开发组互动交流~您的意见与建议将会对梦境世界产生不可小视的帮助!欢迎您在评论区畅所欲言,也可以通过其他多方渠道来与我们进行沟通!目前,女娲计划虽只是起步阶段,但相信在开发组和各位英雄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我们不会停下脚步,女娲计划持续贯彻下去,构建更好的梦境世界将是每一位开发组成员的目标与追求,我们将不断地积极接收反馈和建议,感谢英雄们的鞭策与监督!

  期待英雄们与我们一起参与到梦境世界的进步和优化中来!让我们为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梦境世界一起努力!

  最后各位先别急着走,本月【古树之心】新服叶子猪依然还是和官方做联动,届时将会推出全新福利活动,各位除了可以领官方福利之外,还可以再额外领取一份叶子猪的福利哟,双份福利双份满足!相关详情请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加群了解!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