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新闻资讯>

超激斗梦境:夏天就该这么穿!时装搭配心得

开始吐槽

  各位英雄好~

  盛夏来袭,探子妹每天最头疼的事情就是——今天穿什么!想来想去,不如去梦境英雄的身上找找灵感吧~不看不知道,一看就.....就美到了探子妹的这个心巴上!快来一起看看夏日英雄们的时装搭配吧!

  妮可

  蓝白相间的清爽配色与夏天最适配啦!娇小的妮可身着一条仙气满满的连衣裙,露出白皙的手臂。浅蓝色的双马尾随着妮可的步伐摆动!一蹦一跳,可爱非凡,纯真小萝莉非她莫属啦!

▲都市学园发型B类;织锦上装、下装、鞋子C类

  

  麻雀声唤醒沉睡的早晨,探子妹抬眼就看见了一位侠风少女。行客上装勾勒出纤细腰身,咖色的卷发利落束起,白嫩脸颊透露出青涩的懵懂。千万不要被铃娇弱的外表所迷惑啦,她背后的弓箭可不是吃素的哦!

▲专属执事鞋子A类;特调咖啡发型A类;王庭护卫下装C类;行客上装B类

  薇格

  梦境有甜妹的存在,当然也少不了辣妹!薇格金色的长发披在身后,特调咖啡装完美地贴合身材。光是站在这里就散发出强大的御姐气场,探子妹一整个爱住了!

▲特调咖啡上装、下装、鞋子C类;王庭护卫发型B类

  电光

  看过了风格不同的美女,让我们将目光转向新登场的电光!

  海滩,墨镜,冲浪板!浅黄色的打底衫叠加一件白蓝渐变衬衫,搭配上一条同色系的短裤,简直不要太夏日!背后的冲浪板不难看出电光还是一名运动风帅哥!光是看见这身穿搭探子妹仿佛也身临海边啦!不仅会玩电,时尚这方面也被电光轻松拿捏!

▲海滨假日D类

  灰羽

  是腹肌诶!一块,两块,三块.....拜托,这么好的身材探子妹多看一眼不过分吧!白色上衣随意地敞开,露出健美的身材,海螺项链置于胸前。下身一条修身棕色短裤更显腿长,什么叫黄金比例啊!探子妹宣布本年度梦境最佳男模特奖就发给灰羽啦!

▲海滨假日A类

  本期的时装搭配就分享完啦!怎么样,今天的时装装扮有没有帮助英雄们找到些穿搭灵感呢?不妨就趁现在去梦境亲手搭配一番!

  更多精彩,尽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