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游戏攻略>

超激斗梦境:全新职业电光技能加点攻略!

开始吐槽

  英雄们好!新职业电光已经上线了几日,英雄们有熟练掌握他的玩法吗?探子妹四处打探,终于寻得独家秘笈一份。新鲜出炉的电光教学来啦!收好这份攻略,先人一步玩转电光!

  电光教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白雪公主服务器的君陌,今天给大家带来关于新角色电光的攻略!攻略内容来自个人先行服测试,实际机制以上线版本为准,并且技能搭配方案不一,本内容仅做抛砖引玉。

  电光具有灵活多变的位移能力,所以他的生存能力较强,除此之外伤害能力也非常炸裂,可以选择两种转职:控制手环中的电流,进行远程攻击将敌人毙命的雷霆;或是操控磁场,CD超短的爆发职业磁暴!

  雷霆前期技能推荐

  【残光:双形一闪】+【雷霆之舞】+【残光:反转】+【电能冲锋】+【残光:乱灵流】+【脉冲电磁炮】

  适合等级:70级之前

  连招思路:雷霆的主要技能机制是脉冲环,技能分为两大类——充能脉冲环和消耗脉冲环,需要注意的是消耗脉冲环的技能在脉冲环为0时也能使用,但是没有额外伤害加成,因为他技能设定上的灵活性,并不像其他职业一样需要有死板的连招,围绕充能→消耗→充能来使用技能让伤害最大化即可。

  比如以单个敌人为例使用【电能冲锋】+【残光:双形一闪】+【雷霆之舞】+【电气左轮】+【电能冲锋】+【光能炮】+【残光:反转】+【残光:双形一闪】+【残光:乱灵流】。

  多个敌人情况下在任何时候只要50层脉冲环则直接使用【残光:乱灵流】,【残光:乱灵流】CD时,满50层使用【脉冲电磁炮】消耗,【电能冲锋】+【残光:双形一闪】充能,穿插其他技能过渡CD即可。

  技能升级推荐:优先点【脉冲电磁炮】+【残光乱灵流】,这两个技能是雷霆前期主要输出手段,【残光:双形一闪】【残光:反转】【雷霆之舞】推荐加到5级,【电能冲锋】加到3级,充能的层数会多一些,其他技能随缘点一点即可。

  雷霆中后期技能推荐

  【残光:双形一闪】+【雷霆之舞】+【残光:反转】+【电能冲锋】+【残光:zeta】+【电流注入】+【激光网】+【星辰爆散】

  适合等级:70级-150级,随等级解锁技能后携带

  连招思路:跟上面前期的连招思路一样,围绕充能→消耗→充能来使用技能,以单个敌人为例【电能冲锋】+【残光:Zeta】+【残光:双形一闪】+【超立方体】+【残光流星】+【电能冲锋】+【电流注入】+【电离场装置】+【残光:Zeta】+【残光:双形一闪】+【激光网】+【电能冲锋】+【电光环绕】+【残光:Zeta】+【星辰爆散】。

  多个敌人时电流50层了就用【电流注入】和【激光网】,这两个都CD的时候,使用【星辰爆散】消耗全部电能,【电能冲锋】【残光:Zeta】【残光:双形一闪】为主要充能技能,【电离场装置】【电光环绕】为辅助充能技能,其他技能穿插使用过渡CD。

  技能升级推荐:优先点满【残光zeta】【电流注入】【激光网】【星辰爆散】,【残光zeta】超过15级之后会有大功率残光的效果,【电流注入】【激光网】输出非常高,【星辰爆散】作为一个终结技会消耗全部的脉冲环,除此之外【残光:双形一闪】【残光:反转】【雷霆之舞】推荐加到5级,【电能冲锋】加到3级。

  雷霆被动技能和潜力推荐:

  技能升级推荐:被动技能【脉冲环】【残光】建议优先加满,加成雷霆伤害能力的同时提升了他的生存能力;潜力推荐主加【智力强化】【武器攻击力】【暴击】【暴击伤害】。


  磁暴前期技能推荐

  【钢铁陨石】+【超负荷:磁暴】+【超负荷:引雷针】+【磁力投掷】

  适合等级:70级之前

  连招思路:磁暴有两个机制,其中一个是电能负荷,使用累积电能负荷的技能把电能累积到100层可以进入暴走模式,此时使用暴走技能可消耗电能负荷,负荷归0则结束暴走,需要注意的是,暴走技能在电能未达到100层也可使用,但是没有额外伤害加成;此外还有磁引机制,可以将身边金属物品砸出,配合被动造成不俗的伤害量;所以连招思路主要围绕这两个机制,累积电能-暴走耗能-累积电能,穿插磁引伤害,使伤害最大化。

  技能连招可以是这样——【超负荷:引雷针】(按住消耗3层)+【超负荷:冲击】(按住消耗2层)+【超负荷:磁暴】(按住消耗3层) +【钢铁陨石】+【磁弧爆发】+【逐电雷叉】+【记录器:Z形态】+【磁力投掷】。非暴走状态下【超负荷:引雷针】【超负荷:冲击】【超负荷:磁暴】好了就用掉,暴走模式下使用【钢铁陨石】【磁弧爆发】伤害高,剩下技能穿插使用过渡CD。

  技能升级推荐:优先点【钢铁陨石】、【超负荷:磁暴】、【超负荷:引雷针】、【磁力投掷】这几个大范围AOE伤害技能,其他技能随缘点点即可。

  磁暴中后期技能推荐

  【超负荷:引雷针】+【超负荷:磁暴】+【磁力禁锢】+【超负荷:中子爆炸】+【雷电诱导】+【晴天霹雳】+【螺旋磁星】

  适合等级:70级-150级,随等级解锁技能后携带

  连招思路:跟上面前期连招思路一样,围绕累积电能-暴走耗能-累积电能使用技能即可。技能连招可以是这样——【超负荷:引雷针】(按住消耗3层)+【超负荷:磁暴】(按住消耗2层)+【超负荷:中子爆炸】(按住消耗3层)+【磁力禁锢】+【晴天霹雳】+【螺旋磁星】。

  敌人多时可优先用【雷电诱导】代替【超负荷:引雷针】。非暴走状态下【超负荷:引雷针】【超负荷:磁暴】【超负荷:中子爆炸】【雷电诱导】为主要累积电能的技能,暴走状态下【磁力禁锢】【晴天霹雳】【螺旋磁星】为主要伤害技能,其他技能随缘穿插过渡cd即可。

  技能升级推荐:优先点满【磁力禁锢】【超负荷:中子爆炸】【雷电诱导】【晴天霹雳】【螺旋磁星】这几个技能,大范围AOE伤害高还带暴击暴伤修饰。

  磁暴被动技能和潜力推荐

  技能升级推荐:被动技能推荐优先加满【电磁暴走】【超负荷】,前两个加输出,潜力推荐优先【力量】【武器攻击力】【暴击】和【暴击伤害】拉满,其次点【快攻】【技巧】。

  以上就是个人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期待各位玩家开发出更多关于电光的玩法!

  怎么样!够贴心够详细了吧!相信有了这份攻略,英雄们一定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电光的机制与玩法!事不宜迟,快去梦境亲手操作体验吧!

  各位先别急着走,《超激斗梦境》7月新服【峨眉云海】目前正在火热开展中,叶子猪联合官方推出了新服送温暖活动,只要去玩新服的小伙伴,就可以来参与,奖励也是非常的丰富,除了免费的新手礼包外,还有红包月卡以及叶子猪独家20%充值返利哟~,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点击前往参与活动>>

  更多职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