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超激斗梦境>资讯资讯>

超激斗梦境德莱克介绍 德莱克武器类型介绍

开始吐槽

  超激斗梦境首个新角色德莱克已经正式公布预告了,但是角色相关的具体信息官方还没有公布,小猪就从视频上面简单的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个角色的相关信息。

  德莱克

  身份信息

  德莱克是一个冷漠不善言谈的杀手,他的主要武器是两把左轮手枪,喜欢夹克擅长摆造型耍帅,而且长的很帅,比较招姑娘们喜欢,因为执行任务踩点的时候,很容易吸引人的注意。

  武器使用

  德莱克也是跟芙兰一样使用现代枪械为主的角色,而他和芙兰的枪械使用风格还大不相同,他使用是轻量级双枪、短管霰弹枪、滑膛枪等并没有太多高科技含量的枪械。不过因为他自身的素质比较高,在使用这些枪械的时候并不会把枪械自身的缺点崭露出来,比如说散弹枪威力大上弹慢,但是在德莱克上弹慢的问题并不存在。

  从上图来看,手枪在德莱克手里竟然能发挥出类似冲锋枪的效果,可想而知他的射击能力有多高。而且从上面来看近距离作战德莱克的攻击也是很密集。除了能够快速使用武器造成大量伤害外,在攻击视距上似乎还更大。

  官方的背景描述中有这么一段话:

  这家伙对周围环境太警觉了,好像他时刻关注着视野里所有细小的动静,哪怕只是一片树叶抖动了一下。我们的隐蔽能力不说世界第一,至少也算业内顶尖吧!

  这句话虽然是想侧面表达出这个角色的攻击范围,但是关于这一块的体现在预告片中并没有体现出来。

  以上信息是目前能从预告片中获悉的德莱克信息,关于德莱克技能和转职方面的问题小猪会继续保持跟进,敬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找好友拿福利!加入叶子猪超激斗交流群就够了一群(已满)  二群>>  

不管你是找好友开黑还是领福利,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福利群】里都有,加群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加群号:734639476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