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教你避坑!最好用仙君大盘点

开始吐槽

  少侠的综合实力在所在的区排名多少捏?如果不在前十里面,可估量一下差距有多大,保不准你再冲一冲,生肖金饰就落入你的囊中咯。

  今天咱们就来说说组成实力的一部分助战仙君~

  仙君被划分为物理、法系、辅助三类

  按品级又被划分为

  橙色(SSR)>紫色(SR)>蓝色(R)>绿色(N)

  今天就让瑶瑶带你们来看逍遥手游世界最强的仙君分别是哪些?

  最强物理输出

 

  橙色

  金狮魔王

  话说SSR仙君的实力那不是盖的,金狮魔王属兽王宗门派,「野兽召唤」和「鹰击长空」那是拈手就来,物理群伤选它选它,伤害暴击杠杠的。

  升星之后,进入战斗直接输出战力,省了变身环节,而且后面的4星5星解锁的buff技能,那都是通通堆砌战力。

  后羿

  瑶瑶心目中,物理仙君中最强的仙君,那必然非后羿莫属。

  后羿仙君真是个单体爆发小能手,【射日神箭】能连续对同一单位连续攻击3次,而且人家升星之后的技能。

  【箭无虚发】配合上【射日神箭】,那可真是不浪费一丝一毫的输出与伤害。

 

  紫色

  哪吒

  我们的英雄小哪吒,精通物理群伤【五雷轰顶】和单体伤害【天雷剑法】,既能大面积铺加伤害,也能对准一个目标集中火力脱骨重生,那实力绝对不俗~

  金角

  金角呢,他的技能招式传承于兽王宗,实力还是不俗的,虽说不能比肩橙色仙君,但紫色的人家实力也是不差滴,尤其是升星后解锁的技能。

  不要被点名哦,一旦被点名又不幸被金角攻击,那你的血条就可要保不住了。

  最强法系输出

  橙色

  东海龙王

  东海龙王,论品级那也是超强的SSR里的,作为法术仙君呢,运水成龙,操控风雨自然不在话下。

  基本技能【龙卷四海】能大面积施加伤害,【双龙戏珠】能施放两条火龙对两个目标进行单体攻击,关键是升星之后解锁的都是,加!强!输!出!的buff。

  龙吟、龙灵、游龙叠浪,每一个都是为了输出,输出才是王道啊。

  菩提祖师

  菩提祖师的输出能力也不错,镜花水月是群体法术技能暂且不表,瑶瑶要介绍的是他的单体技能。【落莲】和【红莲缚灵】

  既能攻击目标造成伤害,还有概率能封印目标使之不能输出,这也太霸道了耶。

 

  紫色

  龙太子

  作为水晶宫的一族。运水成龙是他们生来就有的本事,还能操控风雨雷电为自己所用,龙太子当然继承了他老爹的,群法技能「龙卷四海」和单体技能「双龙戏珠」。

双龙戏珠

  不同的是升星之后解锁的技能,龙太子是解除己方异常单位和敌方增益单位的,啊这...是封印控制的克星呐~这下首席我再也不怕封印了。

  判官

  判官的输出实力也不能小觑,它的【恶者归阴】技能施放4次输出伤害,出手多就能有更多的概率击杀目标。

 

  强力辅助仙君

  橙色

  

  仙君有输出有奶妈,那才是一个完整的队伍嘛,瑶池是大奶是少侠们公认的。

  【天降甘霖】可以回血

  【仙桃凝魄】可以复活

  瑶也拥有净化友方异常单位的技能,还能召唤逃之夭夭,多一个回血站,有了瑶池我再也不怕躺地,不害怕封印了。

  阎罗王

  呐~治疗回血怎么能忘了我幽冥族呢。【善者添寿】技能不仅能为己方回血,还能使敌方目标中毒。

  还有升星后的【聚魂诀】,为队友加攻击加法强~中国好队友无疑了,这样的仙君绝对值得拥有。

  紫色

  太乙真人

  喂喂喂~我封印仙君太乙真人别忘了介绍,组队都讲求输出治疗+封印,仙君也是一样的道理啦,太乙真人就是那个,高速位先发制人的封印仙君。

  进入战斗第一速位使用「封魔咒」封印对方单位,使其不能使用法术技能,为少侠减少了一个对手,少侠可以有更大的心力,也能更轻松的赢得战局胜利。

  紫霞仙子

  紫色仙君中,奶妈紫霞仙子实力也不俗,不仅能回血复活,升星之后还能解锁【桃花护体】技能。

  给你穿上一层防弹衣,减少了很多伤害,可以更好的进行输出,有她,少侠你就安心输出吧。

  孔雀明王

  玩过端游的老玩家一看技能,肯定是无比熟悉的,紫色仙君孔雀明王治疗回血的技能,就是【妙法莲花】。

  治疗之后的药效还在哦,队里的每一成员都点上莲花效果,那全体回血的画面一定很舒适。

  升星之后孔雀明王也能复活队友啦,所以呐,虽说不能和大奶瑶比肩,但这实力也是让人不能拒绝的存在,美瑶将仙君谱都给你搬过来。看完一秒你知道自己需要带什么仙君了吗~

  不管是参加首席PK、还是蜃楼迷境,以上的每一个仙君拿出来,你绝对都能带出手。

  以上就是关于仙君的全部内容,更多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