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那些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

开始吐槽

  《逍遥情缘》手游在公测之初就主打的是优秀的画面和惊艳的立绘,那么你知道游戏中那些好看的景点都有哪些么?

  今天闲来无事,我准备带着大家去逍遥世界的各处逛一逛,看一看这儿的大好山水,相信你一定也会沉醉于这片天地下的大好风光的。

  【福地洞天:花果山】

  花果山是孙悟空的家乡,也是一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各种猴子,品尝到美味的水蜜桃,以及参观著名景点——水帘洞。水帘洞隐藏在瀑布之下,显得神秘而幽深,果然是一处福地洞天。站在洞口就能感受到水花拂面,顿时驱走夏天的暑意。

  【碧海奇境:水晶宫】

  水晶宫位于万丈大洋之底,由于是在几千米的深海,所以即使天气再炎热,在这里也是感受不到的。水晶宫的建筑都是用晶莹剔透的宝石、玉石和水晶制成的,看上去就有非常梦幻的感觉。在海水的映衬下,水晶宫确实就是一个海底仙宫,让人不得不赞叹。

  【仙家圣地:瑶池】

  瑶池是一个安静淡雅的仙家圣地,在这里有一棵茂盛茁壮的桃树,站在树下你能闻到一阵阵桃花香扑鼻而来。不过瑶池最大的看点还是荷塘美景,池塘里的荷花有的正在盛放,而有的含苞待放,一派生机盎然的样子。如此绝美的逍遥奇景,你是否已经沉醉其中了呢?

  赶紧去感受一下吧~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