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8月26日更新公告 新增宠物找回功能

开始吐槽

  尊敬的逍遥少主:

  《逍遥情缘》手游服务器于2022年8月26日上午08: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120分钟。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事宜,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逍遥情缘》手游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一、新增内容

  1.新增宠物找回功能:

  a.4技能以上的非野生宠物或从商店购买的马面等稀有宠物放生后,可在长安城(122, 23)灵兽仙子处花费30000金币找回;

  b.灵兽仙子只保留最近90天内放生的最新30只宠物,超出时间及数量的宠物将无法找回。

  二、内容调整

  1.除魔任务优化:

  a.除魔次数不再限制40次,调整为:每日除魔超过40次之后,消耗双倍点数能继续获得双倍奖励;

  b.当天打完前40环后,不开启双倍点数将无法获得奖励(可选择前40环不开启双倍点数,先获得40环的单倍经验再选择开启双倍点数进行双倍除魔);

  c.前40次不开启双倍点数进行除魔时,掉落道具奖励将大幅下降;完成前40次除魔以后,不开启双倍点数时,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d.每日前40环将保持自动除魔,完成后将自动停止,队长重新领取任务可继续除魔至队长已领取的双倍点数消耗完毕(不足以扣除当次除魔所需的点数为止);

  e.鎏光盏使用规则不变,每日最多享有40次加速除魔;

  f.双倍丹调整为每周限购7个,售价不变,每周使用7个的限制不变。

  2.“蚩尤资格赛”、“副本挑战”增加队长的经验加成。

  3.“蚩尤挑战赛”的“天官赐福”不再随机出“心如止水”特技。

  4.使用“通灵丹”、“神灵丹”时,新增传闻提示 。

  5.“帮派联赛”、“三界比武”的战斗最大回合数调整为:30回合。

  三、Bug修复

  1.修复参加“帮派联赛”后,暑假补习进度无法增加的bug。

  以上就是本周的更新内容啦,如果喜欢的话,不妨在右下角给瑶瑶点个在看,呼唤更多逍遥好友一起来欢快的玩耍呀!

  IOS暂未确定公测时间,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加入叶子猪玩家群,了解最新福利资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