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壁纸截图>

诸神精美图片系列:冰火战歌惊艳角色大赏

   《诸神》风景唯美,角色造型细腻逼真,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唤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探索《诸神》的神奇世界,寻找你喜欢的角色造型吧。

诸神角色NPC
诸神NPC奥奎斯特

  龙晶守卫:奥奎斯特

  奥奎斯特守护着上古龙晶秘宝,是大自然的庇护者。她的上身如精灵一般,下身却由四条长蹄的腿支撑着。奥奎斯特拥有碧绿的眼睛,她长满树叶和嫩枝的金色的长发直垂到肩部,就像一个碧眼金发的俄罗斯姑娘,散发出无穷的魅力。

诸神角色NPC
诸神NPC爱丽丝

  白袍巫师:爱丽丝

  爱丽丝是《诸神》中的神裔护卫之一,她金色卷发下一双妩媚的双眼仿佛时刻都在对人抛着媚眼,小巧挺俏的琼鼻更使她本来就很妩媚的面容显得更加富有魔力。她身穿白色长裙,翠绿的耳坠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手里还拿着一本魔法书,她的造型完美地诠释性感的新定义,御姐范十足。

诸神角色NPC
诸神NPC艾麦拉

  防具工匠:艾麦拉

  艾麦拉是家族领地中的防具工匠,与其他角色相比,她并没有高挑的身材,但白皙粉嫩的肌肤、红扑扑的小脸蛋、略显俏皮的小鼻子使她显得额外清纯可爱。她就这样静静地站在宫殿外,漆黑的双眸像猫一样无表情地注视前方,紫色的长裙配上樱红色的长发,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个神秘而又美丽的小萝莉,让人心疼,让人迷醉。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精美图片系列:主城瓦尔隆德一日游 下一篇:诸神精美图片系列:奥西神域七大奇景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