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诸神>综合经验>

《诸神》奥西神域七大奇景盘点 冲云冠日

   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首次测试火热进行中!初来《诸神》,我们都被奥西神域唯美宏大的景观所震撼,然而着急升级的我们,都没有停下来好好感受这个奇幻世界的美丽。今天就让我们回到诸神里玩家出生地——奥西神域,欣赏奥西神域的七大景观。

  第七位:审判神殿

  玩家作为一个英灵卫士,出生在审判神殿,大神官会在这里赋予你守卫奥西神域的职责。神殿的穹顶高且深邃,四周十分开阔,没有过多的墙壁阻挡视野,你可以直接眺望远方。平时庄严而肃静的神殿,如今却因为恶魔的入侵,而显得有些压抑。

审判神殿

  审判神殿

  第六位:银河飞流

  当你出现在审判者神殿时,请不要急着离去。只需要回望一眼,你便会发现那美妙壮观的景色。凭着栏杆远远望去,只见大大小小的瀑布如同一条条柔软的丝绸懒懒地垂在那里,掩映成趣。尤其是最近的那一条,你从碧叶缠绵之间瞧他,仿佛银河流泻,让人感到水滴已经飞洒到了面颊上。

银河飞流

  银河飞流

  第五位:冲云冠日

  出了大殿,不要只顾着往前走,往远处眺望一番,你便能完整地看到那个只被你当做“传送点”的奇迹。目光随着金色的走道延伸过去,只见一道蓝光冲天而起,贯穿云霄,在空中展开了一道紫光大阵。背后云彩阴阴沉沉。那柄被封印的魔剑“噩梦之刃”遥遥浮在远方,仿佛在一边冷看发生在神域的浩劫。

冲云冠日

  冲云冠日

  第四位:末日流星

  穿过传送阵,我们来到了恶魔入侵的格拉加尔,这里的气氛与审判者神殿截然不同,曾经一座座辉煌的神殿庙宇如今已经变成了颓圮的断壁残垣。惨红的流星划破阴沉沉的天幕,昭示着灾难的降临,曾经神圣肃穆的四翼大天使雕像就仿佛在低叹。

末日流星

  末日流星

  第三位:恐怖巨兽

  很少有人知道它曾在这里出现,它隐藏在不可窥探的深渊。在打败肥胖的憎恨者哈卡利姆之后,不要急着跟随蒂娅丝的脚步,在那个转角驻足一会,如果运气好,你能看到它。它突然的出现,攀援在格拉加尔的神殿上,像捕食者一样摸索前行,很快它捉住了一只运气不太好的天使,转眼它又消失在你眼前。也许侵略就是它们的使命,而我们的使命是守护。

恐怖巨兽

  恐怖巨兽

  第二位:毁灭巨龙

  刚到格拉加尔,你就可以看到远处有一头巨龙在远处肆意喷吐着烈焰。谁都不确切知道它的名字,或许它根本就没有名字,有人称它为“死亡之翼”。它张开巨大的翅膀遮住了天空,獠牙间爆发出炙热的烈焰,似乎是在咆哮:“我就是死亡,我就是毁灭!”

毁灭巨龙

  毁灭巨龙

  第一位:彩翼圣天使

  拥有着一对彩翼的圣天使蒂娅丝,她是如此地美丽,以至于接取任务后你还不由得多看她几眼。“愿圣光指引你,年轻的英灵卫士,我需要你的力量。”少年你是否也被她这一句召唤,引燃了浑身的热血?

彩翼圣天使

  彩翼圣天使

  剑魔之誓,冰火战歌!诸神的更多惊奇美丽,等你来发现。

[编辑:Heyman]
上一篇:《诸神》副本暗金洞穴 神秘的血爪部落 下一篇:诸神装备打造系统解析 人人都是铸造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