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镇魔曲攻略组出品:关于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四、特效的触发

  特效应用最广泛的地方就是PK,战场、河谷、PK场景、切磋等。对于自已拥有哪种特效,心里要有数,更有注意特效的触发情况,特效的触发与冷却会在技能右边蓝条的上方显示,如图,对于喜欢打架的,要常常注意触发了几条特效,时间长了,根据触发条件和冷却时间,慢慢的你就会很清楚触发的是哪几个特效。一旦发现特效触发的差不多,那就是你猥琐的时候,就不要太猛了。如果发现冷却已好,那就是你冲锋陷阵的时候到了。

  五、怎么才能拥有特效?

  可能大家都等不及要了解这一部分了,土豪经常说,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而我辈屌丝却要说,问题是没有钱怎么解决?还好这个游戏并不是让屌丝没有机会。屌丝发现,时间能解决的问题也不是问题。嘿嘿,发现真理了。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圣印特效,时间能解决,放心吧,土豪无非是先走一步(放心去吧,嫂子我来照顾。),我辈终会追上的。

  魂石特效,每天的免费血海,小妖宝箱,挑战免费换,天命免费换,世界上没有胖女人,只有懒女人,魂石套装,我辈也都会有的。

  装备特效,弄不起紫的我弄黄的,弄不起70级的,我弄60级的甚至50级的,放心吧,最后你会发现,其实土豪也不一定有我们特效多。土豪卖光了家产不一定点出一身70紫特效,屌丝花小钱弄一身黄特效,一样可以让他跪在你面前唱征服。

  请注意,低等级的装备特效点出的机率大大高于高等级的特效,黄色装备的特效点出机率大大高于紫装备的特效。

  请记住,土豪追求的可能是极限,却不一定有结果,我辈屌丝温饱即可,只解决有没有的问题。

  六、结语

  毛主席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游戏里常常会有惊奇会有意外,做个有心人,弄好几个特效,我辈逆袭的时候就不远了。

  附一:装备特效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镇魔曲攻略组出品:迷鹿之岩灵养成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区平民玩家攻略:灵兽宝宝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