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镇魔曲新区平民玩家攻略:灵兽宝宝选择

  作为平民玩家,我们最重要的是省钱,省钱=赚钱,我们要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宝宝。

  前面系统送的锦葵用到55级,不用洗,就这个凑合用,55级后不用说马上换彩翼,3高就不说了,和咱平民扯不上边,双高这个还是可以弄的,必须是高闪高球,能多个低雷云更好,用到75妥妥的,带不带电极无所谓,因为开了60后电极就是白菜价,到时候再打上。

  彩翼是55宝宝,洗一次才10元宝,变异15元宝,而65的猫洗一次50元宝,变异的75元宝,成本差太多了,而且高毒猫前期会被人炒得很贵,几百万一只。

  猫卖2星期后20万一只多得是,所以不建议前期买,况且战场彩翼绝对比猫好用,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彩翼洗变异后灵通达到2100/2300+比较容易,这样在培养的时候就省了不少钱(2100+灵兽狗多少钱自己算)。

  而且彩翼坚韧(影响灵兽攻击速度和护甲)比较低,所以前期小投入就能把彩翼吃满,这样在前期能最快为自己建立优势。

  比如我这只彩翼,虽然成长没满(洗得比较坑,将就用了),但是69级攻击也有9000多,比那些猫强多了,战场靠这彩翼人头狗不解释!

镇魔曲宝宝
镇魔曲宝宝

  【灵兽】新区平民玩家宝宝攻略

  而且彩翼高级闪电链是最暴力技能之一,抢人头那叫一个酸爽,高球直线攻击,和猫的毒箭差不多(当然没猫的叠加牛,但是刷本同样爽),雷云能控制,人多也容易抢到人头,3技能绝对甩单高猫几条街。

  第一只宝宝成功落地,下面来介绍65宝宝。

  65能选择的宝宝就太多了,虹猫,冰娥,落樱,铁臂,奔牛,蝶衣(土豪专用),每一只都大有作用。

  这里65级的蝶衣是这游戏最牛的宝宝,

  哪怕后期人物达到75以上,野外或者亚格拉布打群架,4万战左右很多都会死在蝶衣脚下。

  65级其他灵兽成长是1210,而蝶衣是1230,而其他灵兽就算后出的落樱灵通最高也只到2400+,而蝶衣最高能达到2600+,所以在攻击上蝶衣完爆其他灵兽,当然你得有那资本能把你的蝶衣吃到2600,所以平民就此略过吧。

  由于后来更新后冰娥和落樱是新出的宝宝,冰娥控制宝宝已经流行就不多说了,下面说下落樱。

上一篇:镇魔曲攻略组出品:关于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手攻略:职业升级攻略与宠物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