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新闻资讯>

镇魔曲开测火爆 打造特色高品质暗黑游戏

  《镇魔曲》》是网易游戏历经三年打磨推出的首款2.5D新游大作,在现今端游市场鲜有巨匠级作品的重磅游戏面世,《镇魔曲》的推出无疑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那么这款具有中国特色的暗黑风游戏,是如何成就网易在2.5D领域的战略性新品呢?

  开测首日火爆非凡 玩家热情高涨无比

  《镇魔曲》作为倍受瞩目的2.5D新游大作,开测首日情况非常火爆,中午12点推出的11个新服已经被热情的玩家淹没,紧急加开的服务器也是一爆再爆,玩家们争先恐后进入游戏的世界,体验全新的游戏乐趣。这也说明了《镇魔曲》超高的游戏品质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镇魔曲》必将在,掀起一股无与伦比的“镇魔”风潮。

  取材西藏密宗 铸造本土化高品质游戏

  作为暗黑风格的游戏,与神魔对抗是一个不变的套路。《镇魔曲》与中国本土文化高度结合,创新性地取材于西藏密宗传说里的神魔大战。游戏描述了上古大战失败的黑暗势力永夜天蠢蠢欲动,新的神魔大战即将重启,大千世界的八部众将再次集合起来,踏上前往中国西藏珠峰上极北之地镇魔之旅的故事。

  电影式剧情体验 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在游戏里代入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体验,如何将玩家带入深层次的游戏本质享受,是每一个游戏都在追求的梦想。《镇魔曲》以“镇魔”为主题,着重于故事情节的玩法互动,将电影故事表现手法与任务玩法融合,全方位打造体验式的剧情,力求给予玩家一个完美的游戏代入感,以及全新的成长探险体验。

  全无锁定战斗 超高自由度感官享受

  传统2.5D的游戏受限其画面与技术设定,无法给予玩家更畅快的战斗体验?《镇魔曲》推翻了过往的陈旧观念,使用了全新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完美实现操作与互动结合的表现。且并通过全新物理特效和真实打击反馈,玩家可以享受到刺激逼真动作战斗的感官冲击。

  《镇魔曲》为新时代2.5D暗黑风游戏的创新之作,以独特的剧情体验元素与高自由度战斗感官享受为目的,力求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代入感游戏体验,相信在未来,《镇魔曲》将会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惊喜与挑战。

[编辑:蓝月]
上一篇:4.16正式登场 镇魔曲新职业夜狩战斗详解 下一篇:520网易游戏品牌发布会 叶子猪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