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镇魔曲攻略组出品:关于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二、特效的选择:

  魂石特效,圣印特效,装备特效都有很多种,首先我们拥有的数量是有限的,其次像魂石特效和装备特效,我们也不可能一一去试,对于本职业来讲,圣印特效是固定的,但能选择装备的数量也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选择。(圣印的特效有的时持续起作用,有的是达到条件触发。)

  选择肯定是和本职业有关系,比如圣修,能抗能打能无敌,臭不要脸的还能回血,而且还是唯一跑动中就可以攻击的职业,无怪乎在新区是最热门的职业。对于圣修的魂石,除了常用的金钢体套装,个人认为最有用的可能就是长生剑,生命高于80%增伤10%。因为只有圣修回血量最大,配合药品使用,杀人妥妥的。比如御灵,鞋子开被攻击加移动的特效,对于一个靠移动就是输出的职业来放进 ,是不可或缺的。

  选择也和自已的习惯与性格有关系,如果你不喜欢打架,喜欢刷FB,那弄套破坏狂,看着一堆尸体帮你狂轰乱炸,我想会很有意思的。如果你喜欢PK,就弄套催命符,特么想跑,没门。

  选择也和形势有关系,如果你的帮会在河谷处于劣势,那选择一套幸运盘,冲进敌群,挂掉后来一颗还魂丹,那么8米内的敌人会受到700%的伤害。特么临死也要拉几个垫背的。

  说到这里,只要你善于思考,关于职业与性格和什么形势之类的对于圣印特效、魂石特效、装备特效的选择,我想大家心里慢慢都会有数的。选择好你的重点,必将事半功倍,出奇不意,给你带来无穷的快乐。

  三、特效之间的配合,

  比如你弄到一件紫色的点化手套,可以点化出生命低于50%时,每减少1%的生命,就会增加1%的攻击。这个特效很多人会认为,都快没血了,马上就会挂掉,有什么用。那我们何不想办法让自已生命越低越不容易死呢。能达到这个效果的,首先容易获得的是头盔,头盔最好的特效是生命低于50%时免伤50%持续5秒。还有更好的,就是生命线的魂石套装,黄色套装时,在生命低于20%时触发,可以增加一个吸收5000点伤害的特效持续3秒。紫色套装更可以吸收7500,简单理解就是3秒无敌。想一想,我们平时 15000秒伤和16000秒伤的差别有多大,当你生命低于20%时3秒无敌,头盔又可以5秒免伤50%,如果是龙将的圣印还有免伤70%,而这时你的攻击力直接增加30%+。那是什么概念,可以说完全你可以站撸和你同战力的一群人。恐怖!

  再比如像老区有一件活动出的装备,紫气东来,20秒免控一次,再加上护腕有5秒内只受控一次。加上自身的解控技能。冲入人群中,至少可以保证你5秒内不受控制。【其它黄色和紫色的点化项链也有可能开出免控特效。】众所周知,打架的时候,往往被控的状态下是最容易挂的。少了5秒控,其结果倒下的往往就是对方。

  像腿的特效,可以点出在被控状态下可以免伤25%/20%/15%,鞋子的特效,可以点出被攻击时有机率增加移动速度。这些为各职业大大提高了生存能力。

  所以我们在拿到一件可以点化出特效的装备时,我们要学会分析,什么样的圣印,什么样的魂石套装,什么样的装备特效能与之配合,才能发挥出最惊人的效果。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上一篇:镇魔曲攻略组出品:迷鹿之岩灵养成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区平民玩家攻略:灵兽宝宝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