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新闻资讯>

镇魔曲主策铁人:下半年推出更多PVP玩法

  1、 为什么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来做《镇魔曲》,从之前的藏地到现在的版本都发生了什么变化?现在游戏的定位和之前有何不同?

  《镇魔曲》到现在已经经历了3年封测的打磨了,这三年里面,光主线剧情我们就换了三四版,另外还更新迭代了30多个副本、上百个BOSS、800多个NPC。

  之所以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来做这款游戏,是因为不管是公司或者我们开发团队,对这款游戏都是有着非常高的期待,我们希望把他打造成一款可以玩10年的游戏,所以我们对于每一个模块、每一个细节都有非常高的标准,不达到这个标准我们不会拿出来和大家见面。

  游戏的定位其实一直没有变化,这款游戏就是为了所有喜欢2.5D的玩家打造的,可能由于玩家口味的变化游戏的风格和内容会有一些调整,但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

“镇魔”是游戏主题

  “镇魔”是游戏主题

  2、 这款游戏取名为《镇魔曲》的原因是?游戏的世界观是如何的?

  在封测期间,我们发现不管是场景地宫的设计,还是职业的外观和技能设定,以及剧情和副本的主线策划和怪物及NPC的设计,“镇魔”的主题会更加贴合游戏,而且对于玩家来说也更为直观,所以我们在上市之前决定将游戏正式定名为“镇魔曲”。

  游戏的世界观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以上古时期的神魔大战为背景,千年之后魔王的封印法力减弱,黑暗势力企图卷土重来,所以玩家扮演的八部众需要再次踏上镇魔之路。

  3、 您是怎么看待现在的的端游市场的,在之前镇魔曲的宣传中,您形容现在端游江湖是一片狼藉。

  这不是我们的看法,应该说这是现在市场的一个现状。之前我们去做玩家调研的时候,发现现在的端游市场,尤其是2.5D端游用户被手游稀释得很严重。现在的情况一方面是整个蛋糕小了,而且吃蛋糕的吃了这么多年也变得挑剔了。

  但是从另一个方面看,做蛋糕的也少了,而且2.5D去掉的更多的是外围用户,核心的用户还在,所以我们也可以说是这个市场更加成熟了,玩家需要的是耐玩性强的精品。这也是我们用心打磨镇魔曲3年的原因。

  4、 2.5D游戏市场存在的一个情况,虽然卖相很好,但是很难大成,似乎更多是一些核心的老玩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况?

  从大的方面说,现在玩家的游戏喜好和游戏习惯不断在发生变化,游戏的平台也更丰富了,PC、手游、主机等等。但是整个游戏人群也在不断做大,所以其实对于2.5D来说,玩家的基数还是很多,尤其是核心玩家都还在。我觉得足够支撑不止一款所谓“大成”的产品,但是首先一个前提是,要有“大成”的游戏,我觉得这一点更加重要。现在这个时代你是骗不了玩家的,好就是好,我相信只要游戏本身“大成”了,产品的“大成”也就不远了。

装备交易是游戏一大特色

  装备交易是游戏一大特色

  5、 同为2.5D游戏,难以避免会拿来和暗黑3做比较,镇魂曲有自己独到的地方来吸引玩家。

  跟暗黑3相比,我们是更本土化和多元化的一款游戏,从装备交易到社交,从PVP到后期玩法,还有灵兽玩法这些内容,除了刷本之外,镇魔曲希望给玩家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

10v10PVP玩法“战场”

  10v10PVP玩法“战场”

  6、 镇魂曲后续会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追上玩家快速消耗游戏内容的速度?以PVP为主还是以PVE为主?在PVP方面,镇魔曲是如何做的?

  这次测试游戏开放了前80级,从开测到现在一个多月了,大部分服都刚到70级,所以现有版本还有很多内容等待着玩家去体验。

  另外,我们已经开始筹备下半年的新内容了,目前的计划是以PVP和交互性玩法为主,适当结合PVE的内容。

  PVP方面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四五种玩法,3v3、10v10、帮战、PVP地图等,玩家可以体验到百人同屏无锁定这种战斗体验。后续还会有其他玩法加入,我们希望玩家提供更多更新鲜的PVP体验。

游戏中的过场动画

  游戏中的过场动画

  7、 镇魔曲在剧情方面下了多大的力气?此前有一些2.5D游戏开始的时候在剧情方面花费了很大的力量,但后期却是虎头蛇尾。

  剧情是游戏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代入感”一直是游戏希望带给一种体验,不管是刷本、战斗还是剧情。为此,我们特别在游戏当中加入了30多段过场动画。而且,我们的剧情是一条完整的主线,后期剧情在篇幅和内容上只会更加重磅,只是可能因为升级速度放缓,所以玩家对剧情的感知不是很连贯,但我们是很重视的,也会继续不断优化。

装备特技

  装备特技

  8、 对于中国的2.5D游戏玩家来说,对于装备设计上有很高的要求,镇魔曲在装备上有何独特的设计?

  我们每一件高级装备上面都有一条独有的特技,分别给玩家提供不同的技能,像“斩杀”特技有几率直接击杀对方,“护盾”特技可以限定对方的单次伤害上限。通过这种装备特技的设计,让每一件装备都是独一无二的,也可以更满足玩家个性化的需要。

《镇魔曲》开服情况

  《镇魔曲》开服情况

  9、 游戏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了,目前来说,玩家的反馈情况如何?

  目前玩家的反馈非常好,加上预约追开的,目前我们已经追开了12组新服了,而且最近加开的新服基本上第一周都会出现玩家排队等待进去的情况。可以说玩家的热情甚至超出了我们原本的预期,这里也需要再次向他们表示感谢!

  10、 接下来,游戏会以什么样的速度进行更新,特别是在副本方面?

  接下来游戏还会以比较快的速度进行更新,除了已有玩法的优化迭代之外,还会推出很多新的玩法。副本方面会有不断有一些新的中后期副本推出,敬请期待。

刚刚推出的御灵时装“胖达君”

  刚刚推出的御灵时装“胖达君”

  11、 除此之外,镇魔曲接下来还有哪些动作?有哪些更好玩的东西会和玩家见面?

  接下来我们的一个重点是一些个性化的内容,前几天我们刚刚放出了御灵的一套熊猫时装,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接下来除了时装还有其他个性化内容,而且每个职业都会有20套以上的时装以供选择。

  另一个重点是PVP,这一块会有2个新的大玩法和大家见面,但是现在先暂时允许我们保密一下。除此以外我们还会在职业、战斗和交互上推出新的内容。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520网易游戏品牌发布会 叶子猪专题报道 下一篇:独刷刷不如众刷刷 镇魔曲勾妹纸的三大法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