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新闻资讯>

4.16正式登场 镇魔曲新职业夜狩战斗详解

   网易2.5D新游《镇魔曲》,将在4月16日的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中推出新职业夜狩。作为八部众中最神秘的一位,夜狩冷傲的性格下有着怎样的身世背景?他为何被称为“生命收割者”?在正式测试开启之前,一起去了解这位“极北之地最后的镇魔者”。

  夜狩战斗视频:

  极北之地的守卫者 与鹰狼相伴

  夜狩是一个无比重视誓言的种族。在上古大战封印了永夜天之后,吉祥天把留守极北之地镇魔的任务交给了夜狩族。自那以后,夜狩族在这遗世孤寂的地方独自守卫千年,用手中的弓箭,守护着当初对吉祥天许下的誓言。

  在极北孤守千年,让夜狩的性格看起来有些冷漠,他们喜欢在背后背着一把长弓,与雪鹰、冰狼一起踽踽独步在漫天风雪之中,辗转千里追击敌人,再加上上天赋予的英俊外貌,有些让人难以接近。但与影刹的狠绝不同,夜狩非常重视队友与伙伴,他们的孤独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极北之地的守卫者 与鹰狼相伴

 

  极北之地的守卫者 与鹰狼相伴

  移动中战斗火力压制 机动性强大

  在极北凌冽的寒气中,夜狩成功驯服了冰狼和雪鹰,它们成为了夜狩战斗中的秘密武器。例如他们可以在地上设置一个陷阱,敌人一踩中便会有火鹰进行空袭;而冰狼则更擅长群体化攻击,它们可以摆出阵势,用快速的冲击将进入阵中的敌人打得晕头转向。

透骨箭

 

  透骨箭

火鹰轰

 

  火鹰轰

  但夜狩最致命的还是他们手中的长弓。他们可以一次性射出3根自动追击敌人的“蛇影箭”,分别追踪不同的敌人;还能射出一根引雷箭,借助自然的天雷之力攻击敌人;甚至直接幻化出一个“神箭卫”的分身自动攻击敌人。

蛇影箭

 

  蛇影箭

蛇影箭进阶

 

  蛇影箭进阶

  另外厚厚的积雪还让夜狩练就了灵活的身法,让他拥有一些匪夷所思的攻击方式,例如在后空翻跳跃或者滞空等移动过程中进行射击。极短的技能CD和接近0的技能施放后僵直时间,加上“生死一线”这样的高效短时免伤技能,让夜狩成为战场上一个机动性极高的职业,也让他比其他职业更讲究微操的精妙。

狩杀

 

  狩杀

  多样的技能在夜狩在战斗中可以承担不同的职责。有的夜狩会专攻辅助,因为这一职业有多达4个给敌人减速的技能,还能加伤害、减攻速,加上“疾风步”“重装上阵”和“生死一线”这瞬移、回蓝、保命三大技能,在战场上就是一个“到场放DEBUFF的不死辅助”。

  不过作为一个高机动性的弓箭手,持续不断的大面积输出才是夜狩的看门本领,天雷落、箭岚和鹰羽卫都是伤害非常高的群攻技;而在刷BOSS的时候,狙杀+狩心箭的标配让夜狩成为单点输出最强大的职业之一。

箭岚

 

  箭岚

天雷落

 

  天雷落

  八部下凡各显神通 模型特效强化代入感  跟夜狩一样,八部众中的此次登场的其他5个职业,也都有各自的战斗特色。像龙将拥有强大的近战技巧,影刹擅长单对单的点杀,星术强大的远程控制力,御灵善于召唤萌系生物,而圣修则是偏重辅助的一个职业。

  为了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感官享受游戏还制作了强大的模型特效。例如夜狩可以在战斗中直接摆放一台弩车,射出威力翻倍的弩箭;身为铁血战神的龙将则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大量的军械,影刹则可以将手中的双刃融进所有技能中,这些模型特效不仅让职业更加个性化,而且强化了玩家在战斗时的真实感和代入感。

[编辑:Heyman]
上一篇:镇魔曲八部众降凡 六大职业形象一览 下一篇:镇魔曲开测火爆 打造特色高品质暗黑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