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镇魔曲攻略组出品:关于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随着新区的火爆进度,小伙伴们一个个都跨进70级的大门。这个阶段其实是非常关键的阶段,70以后,特别是75以后,随着装备的固定,灵兽的固定,不同玩家对游戏不同的理解,玩家在此化慢慢分化,土豪越来越强势,屌丝越来越无力。然而总有一批不服输的屌丝,随着对游戏的深入研究,摸索出自已的高手成长之路,最终实现屌丝的逆袭。屌丝逆袭有很多种方法,其中之一就是关于对特效的体会和应用。

  特效,并非土豪的专利,在此只谈屌丝的方法,各种无脑土豪请绕行。由于笔者能力有限,文章不一定涉及全面,在此谨作抛砖引玉,欢迎大家查漏补缺。不胜感激。我经常讲,没有一成不变的打法,只有你自已对游戏的理解,在此我也是希望能提供一种思路,让各位新区的朋友能学会去思考,就像老话说的,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希望大家都能从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已的玩法,最终能够笑傲江湖。

  特效,简而言之,就是特殊的效果,包括魂石套装的特效、圣印的特效、装备点化的特效。让我们先来了解下特效。

  特效对战力没多大的影响,然而却有出奇的效果,甚至能决定一瞬间跪下唱征服的那个人是你还是你的对手。

  想知道一件点化的装备能不能点出特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问游戏的度娘-----精灵。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一、对特效的初步认识:举个例子,如图。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或者把装备放到点化师那里,就可以预览到。

  魂石的特效可以在魂石商人那里看到。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装备套装点化攻略

上一篇:镇魔曲攻略组出品:迷鹿之岩灵养成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区平民玩家攻略:灵兽宝宝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