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2 物伤爆发之王镇国府超强攻略

桃花源记2各大门派攻略
药王谷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影盟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镇国府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超强攻略
太虚观 全面攻略 PK技巧 法爷对比
烟雨阁 职业介绍 装备加点 PK宝宝
重阳宫 优劣分析 人物加点 法爷对比
龙隐寺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战斗意识
逍遥派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大神经验

  桃花源记2之镇国府职业攻略

  一、职业介绍:

  镇国府,瞬间爆发力极强,追求强大的单体物理攻击能力,为了给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甚至不惜降低自身的防御,是天生的战将。

  评分

  单攻:★ ★ ★ ★ ★

  辅助:★ ☆ ☆ ☆ ☆

  群攻:★ ★ ☆ ☆ ☆

  灵活:★ ★ ★ ★ ☆

  二、人物加点:

  镇国府加点的主流加法

  (一)5力量。5点全部加力量,提高物攻的值,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二)4力量1体质。加4点力量值,1点体力值。在提高物攻的同时,增强体质,提高气血值,和对手拼体力。

  (三)4力量1敏捷。加4点力量,1点敏捷。在提高攻击的同时,兼顾出手的速度,以快制胜。

  非主流加法:

  (一)全意志。在物攻一般的情况下,和对手拼物防。用超强的意志战胜对手。(出乎意外,在45级的模拟加点中,居然战力值最高)详见下表1:

  (二)全敏捷。以快取胜。

  45级模拟加点对照表(表1)

桃花源记2 物伤爆发之王镇国府超强攻略
桃花源记2 物伤爆发之王镇国府超强攻略

  三、技能解析

桃花源记2 物伤爆发之王镇国府超强攻略
桃花源记2 物伤爆发之王镇国府超强攻略

  镇国府技能

  【快意斩】

  将自己的愤怒爆发出来,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此技能为单体攻击的主要技能,一般打野怪时可选用此技能自动挂机。

  【乘胜追击】

  残忍的招式,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在击杀敌人后,还能追击其他的敌人。此技能用于组队打群怪时,击杀一个之后还能再次攻击,能够加快打怪的速度,节省时间。在打秘境或是打副本时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斩龙决】

  瞬间激发出自身的潜能,造成大量物理伤害。连续攻击单个敌人3次,造成大量物理伤害,但是自身会脱力1回合,无法行动。此技能的三次攻击逐次增加,3次总共攻击总量要高于蓄力斩。但是会脱力1回合,可以在双方拼得你死我活,血槽快枯竭时,最后一回合时可用此技能,得以取胜。

  【蓄力斩】

  本回合做防御姿态,下回合猛然跃出,攻击单个敌人,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此技能,第一回合蓄力,第二回合暴发强大的攻击力,实际攻击力强于2次的快意斩。玩家可根据战斗情况选用此技能。

  【破釜沉舟】

  发出破斧成舟的气势,暂时大幅提高自己的物理攻击和暴击率,但是会降低自己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此技能第一回合对自己使用,第二回合可配合快意斩使用能提高快意斩的20-30%的攻击力。

  【连环斩】

  对单个敌人发出急速的5连斩,如浪潮一样令敌人难以招架。此技能连击5次,看着着实大快人心,但是在等级低的情况下,每次攻击力相加还不如一次的快意斩。所以还是等到技能等级高时再使用吧。

  【潜龙诀】

  使自己身形如潜龙,本回合内倘若遭受物理攻击,则必反击。用此技能第一回合对自己使用,随即便自带光环,对手攻击时,立马做出反击,不象使用其他技能时,每回战斗只能一来一往,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血槽被对手攻击减少大半干着急,看着实在是过瘾。

  【疾风斩】

  对敌人造成较少的伤害,同时提升自身法术防御。此技能使用时,成生一个法盾罩住自己,碰到法攻的对手时,使用此技能,能够减少所受的伤害。

  镇国府特技

  【君临天下】

  如君王亲临,降下天罚,攻击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对残血的敌人伤害更大。此技能要在怒气满80的情况下才能使用,尤其是在目标气血少于4分之1时,更是威力强大。

  【壁垒破击】

  强力一击忽视目标部分物理防御力。此技能在怒气值满80点的情况下方能使用。命中敌人时可忽视敌人30%的物理防御力。在玩家PK时造成的伤害较高。

  镇国府天赋

  【战狂】

  每杀死一个目标有几率可使自己获得战狂状态增加自身的攻击力,最多可叠加5层,此状态可持续到战斗结束,自身等级越高获得的攻击加成就越高。此技能为被动技能,战力时自动加成。

  四、宝石的镶嵌

  宝石的镶嵌方案笔者特意问了所在服务器85级的大神级人物蓝色无情云(目前服务器镇国府职业的排行榜第二名)。他告诉笔者:武器、头盔、戒指打增加物理攻击的金刚石。衣服打增加法防的翡翠石,护腕打加物防的黄晶石,饰品打加气血的红玛瑙。腰带鞋子可以打增加速度的黑曜石。实际的情况可结合加点的方案再做微调。

  宝石的等级越高所加的点数越高,在等级的允许下尽量打上对应等级的宝石。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哪个门派适合新手玩 镇国府数第一 下一篇:桃花源记2 新手攻略之镇国府怎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