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2婚姻系统全解析 送给单身狗的你!

  在桃花源记2里,结婚是一个很实惠的选择。两个人劳动所赚的庄园币明显比一个人赚的多,这能让家园更快的升级,让宜居指数、休息指数、收纳指数和心情指数更快提升。

  下面就由笔者来介绍一下桃花源记2的婚姻系统。

  一、 结婚的条件:

  等级≥30级且友好度≥1000点的单身男女,即可到月老处登记结婚。如果你是土豪又要闪婚的话,那到到月老商店里买一束价值9999金子的999朵的的蓝色姬,那么这1000点的友好度立马搞定。

友好度
友好度

  如果你不是人民币玩家,也不要气馁,毕竟感情需要慢慢培养。每天对话一次,双方增加20点的友好度。两个人组队打完一个怪物增加1点的友好度。如果双方都在同一个帮派,帮派的互助也能增加友好度,大半个月内不花一分钱也能达到1000点的友好度。

  二、结婚的利与弊:

月老
月老

  结婚的好处:

  好处一:获得夫妻技能。结婚以后夫妻获得单身狗羡慕的技能:执子之手和至死不渝。执子之手能够复活配偶,至死不渝能够在另一方血薄有性命危险时挺身而出保护爱人。

  好处二:共同居住、共同劳动双倍的速度升级家园。单身狗一人劳动,要赚足庄园币添置家具,总感觉到生活不容易,一人住着破旧的茅草屋,夜深人静时总是蓝瘦香菇。结婚之后事情就大不相同了。突然觉得生活不再是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一人添置一些家具,一个家很快就布置的温馨而舒适,你种庄稼,我种观赏植物。庄园很快就变得赏心悦目了,五级豪华庄园也变得不再遥不可及,家园的宜居指数、休息指数、收纳指数、心情指数也能快速提升,真所谓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弊端?
弊端?

  上面聊了结婚的利,下面说一说结婚的弊端

  桃花源记2是一款倡导男女平等的游戏,所以在结婚以后,夫妻生活的经济模式的AA制的。但这种婚姻也是很让人有争议的婚姻模式。结婚以后一方搬入另一方的庄园。双方可以各自添置家具,放入家中,共享家里的四大指数(宜居指数、休息指数、心情指数和收纳指数)。但是各自的家具归属自己所有。在屋里,你想对室内进行重新布置和装修时,常常你不记得哪些家具是属于自己买的,系统会毫不留情的告诉你:这个长椅不属于你,这个桌子不属于你,这块地板不属于你,但是你还是可以移动的。这是不是在告诉你,这个家你只在有搞卫生时有份,其他时候你都没份。在屋外,也是如此,当你的鼠标不小心点到对方的土地,也是立刻冒出一句“这块土地不属于你”,你们没有婚后共同财产,还让不让人愉快的玩耍了。

  要说结婚最大的弊端就是有可能离婚或被离婚。AA制什么的,在离婚面前都算是小事一桩。桃花2里的离婚有2种,一种是协议离婚。协议离婚双方必须组队到月老那申请离婚,而月老本着对婚姻负责任的态度,在第一次申请时,不会直接判离婚,必须在双方在3-10天内再次确认才准许离婚。另一种是强制离婚,一方只需缴纳30万两的银子,无需双方到场也可以申请离婚。如果对方已经20天离线,则不用缴纳银子也可强制离婚。所以,在这里提醒一下已经结婚的玩家,尽量不要连续20天都不上线,否则有可能被强制离婚。到时候你眼看着曾经的妻子(丈夫)现在和别人花前月下、双宿双飞什么的,你的内心纵然有一万头草泥马在奔腾,也还是得默默的把“打落的牙和血吞”。

  综合点评一下桃花源记2的婚姻系统。结婚的好处还是显而易见的,虽然AA制的特色婚姻,虽然少了一些人情味,但是能够保护双方各自财产。想靠找个土豪结婚,从此过上麻雀变凤凰的生活人,你们千万别离婚,否则离婚后,一切打回原形。单身狗们,你们学会了吗?还不快去找个人结婚!

  最后偷偷的告诉大家,找不到结婚的对象没有关系,害怕结婚以后会离婚也没有关系。桃花源记2就可以让你这样任性,自己新建一个小号,组成夫妻号,既享受婚姻的好处,又不必担心婚姻带来的种种麻烦。

  叶子猪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老司机萌新问答 扫除知识盲区 九 下一篇:小号党福音 老司机教你5分钟之内活跃度满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