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八卦茶馆>

【名扬天下】众说纷纭:乱战风波又添新解!

  名扬天下79为什么这么吊?

  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没有错,只要是游戏就会有PK,本人身为名扬天下的一员,必须要出来说道说道。

  事情的起因经过打大家想必已经差不多知道了,一个竞技之王而已,因为普天的白总崛起,怒扫竞技场同等级队伍,导致名扬的85队伍被人欺负,结果让79的队伍抢到了前四的位置, 然后因为第五个位置导致吵架,本来先私聊了,结果碧海的帮主很客气的说他们打不过白总队伍,结果79的队伍还要求必须输几场?为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勇气去要求别人?打得过就是打得过,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为什么要提出这么无理的要求?再然后就是世界吵,但是碧海的帮主也没有上世界吵怎么说,结果对方就开始骂什么爹娘,当晚就偷袭了碧海现在的帮主。

  那既然已经偷袭了那就开搞么,结果79的又不升级,约野外也打不过,他们也不缺经验,就一天干这种龌龊的事情。

  有图有真相:

 
 
 

  这就是最早的起因,然后本来就是两个队伍的事情吧,没有帮派,结果五个79的加入了三人游就成为了两个帮战的契机。

  张飞大魔王的号去杀碧海的人,居然还说了一句只杀碧海的?这虽然没有截图,但既然说出来了肯定是有根据的吧。 然后三人游的帮主居然只说了一个私人问题自己解决,一个帮主不能管事那就没办法了啊。那就只能干了呗。

  据可靠消息,79的队伍还妄想50块请白总来跨服杀名扬的队伍,这个消息还要等白总亲自来证实一波。(不知道白总对于这种想法有什么看法)

  接下来就是两个帮派的事情了啊,两边你杀我来我杀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79的队伍总爱扯到白总,你们和白总真的很熟么?

  金木现身说法。

  而且79的队伍一直在世界各种污言秽语的再骂碧海的帮主,你们的妹子就是妹子,别人的妹子就不是妹子了么?你们的妹子会哭,碧海的就不会了么?而且为什么非要去别人的歪歪里诉苦?不要出来装柔弱好么?既然已经开搞,就不要用这种低劣的手法来博取同情了好么?能打就打,不能打就嘴炮?这就是你们的本事了么?而且总是说自己有钱,强调自己是个飞剑队伍,还说自己的一个轮胎顶人家几个号,对此我只能说升级或者买85的号像白总一样的充钱来正面搞行么?

  对于79的队伍造成这样的后果,我只能借用别人的一句话: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三人游的入侵都要用小号托, 而且为什么79的队伍要这么嘲讽?正如前面所说,要么买号要么升级充钱,觉得好像有飞剑就感觉了不起。而且为什么一定要说白总?你们真的和白总很熟么?看来哪天必须采访一下白总了。

  此事还会有后续报道,请大家买好瓜子饮料。

[编辑:博博]
上一篇:剧情反转?听听名扬一队怎么看帮派乱战! 下一篇:【名扬天下】名扬大战真正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