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春风又绿江南岸《桃花源记2》新服今日预约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春季清新新服“浮梦青舟”今日中午12:00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将于3月29日中午12:00正式开服!小伙伴们加入新服不仅可以参与各类精彩福利活动,还能体验更多好玩的游戏内容,尽享游戏乐趣哦!

图1《桃花源记2》新服人气


【清新新服“浮梦青舟”3月29日开启】

《桃花源记2》清新新服“浮梦青舟”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也将于今日启动,春分时节处处绿草如茵,桃源村更是风景宜人,曾经与你相约一起看遍大唐山水的人还在等你吗?趁现在赶快约TA一起去踏青吧!

图2《桃花源记2》剧情故事


【女神来袭 风华绝代】

桃源村年度盛会“2019桃花女神”大赛已圆满结束,第一女神桂冠由名扬天下的“﹏QAQ受气包ゞ”夺得,并将获得《桃花源记2》官方赠送的稀有翅膀“游梦蝶翼”一份,专属“第一美人”头衔与尾标以及海量金票奖励!而来自星河鹊桥的“小仙女.”和来自名扬天下的“小山竹丶”分别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图3《桃花源记2》女神大赛


【神体系统 霸气出击】

新生代回合《桃花源记2》再次推出全新玩法系统“神体系统”,提升神体等级不光可以激活神体技能,还能开启全新外观——神体特效!实力全面提升的同时还能拥有炫酷外观,从此行走江湖回头率爆满!收到的情书都是以往的N倍!

图4《桃花源记2》体术技能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浮梦青舟”本周五正式 下一篇:趣味活动《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