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2 暴力大秒重阳宫是渣渣职业?

桃花源记2各大门派攻略
药王谷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影盟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镇国府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超强攻略
太虚观 全面攻略 PK技巧 法爷对比
烟雨阁 职业介绍 装备加点 PK宝宝
重阳宫 优劣分析 人物加点 法爷对比
龙隐寺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战斗意识
逍遥派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大神经验

  暴力大秒重阳宫是渣渣职业?看看老司机怎么说!

  重阳,可以说这是个姥姥不亲舅舅不爱的职业,所以别骗萌新了

  加点,5智力最靠谱,其他个人爱好调整

重阳宫
重阳宫

  装备宝石和太虚选择区别不大宝宝没有太特别的要求,比自己速度快就好,物理,法,肉,一样最少一个

  活动,以前玩桃1,2次想玩道法都被逼成了天师,心有不甘,有听说重阳挺好混,嗯,就他了,玩了一段时间后,我只想说,当初说重阳好混的,我让你先跑39米

  。12喊法师没人要,后来知道法师=太虚,副本幻境开荒没人要,人家解释说群的伤害太低了,各类活动喊不要挂机的(不要重阳,因为重阳=挂机)总的来说,除了那种大家都挂机的活动,是不会需要重阳的(30+30,奸细,碾压低级副本),所以说,重阳当自强,自己带队。

  pk,首先要定位,重阳是一个扩大优势,不能翻盘的职业,(顺风浪,逆风投)不过不排除打着打着群一下倒3的情况,最开始对重阳的理解是守尸,后来发现前期还能去守下用药拉的,后面高品药出来根本受不住,所以重阳的具体作用是压血线,可能一场pk7/8回合看不出重阳的作用,但是越往后你会发现重阳输出越高,因为这游戏奶量太低,重阳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变身的选择和太虚大同小异,和太虚比较的话,想玩的舒心,还是太虚吧。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 新手攻略之重阳宫怎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