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八卦茶馆>

名扬79队死磕全区第一队 引爆帮派大乱斗!

  厉害了,我的哥,奥力给!没毛病各位老铁们,这块属实有牌面,一个字都不要错过了,靠谱儿,双击评论6666名扬天下粗大事了!!!!真是大区粗大事啊,名扬天下作为桃花源记2的老牌大区

  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人瞠目结舌的事情,79队伍叫嚣名扬第一队!没错,你没有看错,双方居然有来有回战的热火朝天!而且你们绝对想不到,这件事情的起因居然还跟普天同庆的小白有着间接的关系!白总实力躺枪!!

  经常看九耀文章的同学估计早已厌倦了普天打纷争,想换换口味了,那么好,九耀同学就带你们看看名扬的世界。

  名扬天下可谓是桃花源记的原始大区之一,从来也不乏土豪,八卦还有纷争。这件事发生之后,整个名扬都炸了。九耀第一时间就联系双方的当事人,和跟双方都有交流的局外人。把整个过程弄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并且发现,大家注意了!!!并且发现,79队伍所在帮的帮主茄子是个超级大美女,那美的让我老哥我都差点把持不住。并且有自己的直播,是主播哦~~~ 而名扬一队,队伍的帮主居然是个萌妹子,居然还是超级娃娃音!!那声音听得我骨头都酥了。

  【结下梁子】

  那么好,言归正传,事情发生在一个多月前。普天小白强势出场,碾压各大服务器,名扬当然也不例外,再加上当时名扬时局动荡,很多人的号已经换了主人,这也开启的此次名扬的新的篇章,当时有一队79的队伍在名扬也算排的上号,跨服竞技场的分数紧咬着第一队伍不放。而那时等级封印还没开启,名扬第一队伍和79队伍PK是在一个组别当中。而第一队伍中的部分号刚好换了新主人。大家看看各方的陈述和想法,就会知道事情的原委了。

  下面就是79队伍所给出的陈述,当时名扬第一队伍散了,队伍里只有橙小埋在第一名,这样的话79队伍就会有一个人没有竞技之王称号。当时79队伍就私聊第一队伍说,你们能不能把这次的竞技之王让给我们,我们下下个月不跟你们抢。第一队伍的人说想要就自己去拿啊。然后就没有下文了。然而,没过几天,新号主带领的第一队伍在跨服中每次遇到小白都遗憾败北,这时79的队伍惊奇的发现,只要按这样发展,不用你们让,我也能拿竞技之王,并且队伍中也有人知道普天有多么热闹,也想搞点事情出来激情一下,就开启了嘲讽模式,大概就是世界刷,“老子当初好说好商量求着你让你们让,你们不让,现在被人虐了吧,老子不用你让照样竞技之王!”

  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转战三人游】

  当时79队伍退出了原来的帮派,不想连累帮派,然后分别偷袭名扬一队,也就是一队抓一个。这样延续了一阵子,因为队伍里有一个人是【三人游】帮派帮主的徒弟,所以【三人游】帮派就收下了他,名扬一队的‘最耀眼的光芒’(一下简称光芒)因为跟【三人游】的帮主也算认识,就找到了【三人游】的帮主茄子咩咩,要求茄子T了他们,但是茄子说,他们中有我的徒弟,不想T掉。帮众和你们的私人恩怨,就你们私人解决,你们想杀就杀,我们帮派也不参与。不要上升到帮派。就然后光芒也表示理解,就在光芒走后,茄子其实也在考虑,当初收79队伍的时候,全区人都知道,他们只杀名扬一队,并不针对其他人,应该不会上升到帮派问题。再不然就让79队伍出去自己建一个帮派吧,专门收卡79的人不是也很好嘛。一个全飞剑队伍,建个帮派还是很轻松的。就在茄子还在犹豫的时候,光芒又来了,这次还带有威胁的意味,不T他们就屠帮!茄子也是有脾气的,原本都打算想办法了,现在可好,果断不同意。

  然后依然是79的队伍偷袭名扬第一队伍,名扬第一队伍有机会再打回来,可是到后来,名扬第一队伍的帮派成员居然也来杀79队伍,那79的队伍就不开心了,也要杀回来,事态这时候就有要慢慢扩大的趋势。

  【导火索】

  突然有一天,发生了一件惨案,这件惨案也就是事情的导火索。79队伍帮派里的吕布大魔王的五开队伍在野外杀了名扬第一队所在的【碧海潮生】帮派里的‘抽烟N凶’,这个抽烟N凶可是排行榜上的人物,可不是好惹的。回头就找【三人游】的帮主茄子质问,刷世界让给出解释,茄子上线后从帮众口中听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问大魔王,大魔王说是碧海先动的手,而碧海又说是吕布先动的手,这让茄子处在了很尴尬位置。然后帮众就跟茄子商量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回复碧海,私人的事情私人解决。吕布杀你你们杀吕布我们是不会管的,吕布也说可以,可是就在这么回复了之后,抽烟回头就把茄子点了,然后世界嘲讽,既然你一个帮主都解决不了问题,那我们碧海就教教你怎么解决!茄子当时就回复,我已经说过了,你们打架,你可以去杀他报仇,为什么点我一个女的,然后碧海的小煎包就回复,打的TM就是你个人妖!然后名扬第一橙小埋世界刷了一波666666.。此次事件在大家心中埋下了仇恨的种子,但是茄子也没把话说死,就说,算了,反正就是点经验,死了就死了。

  【全面抗战】

  你们以为事情会告一段落?错了,也就是在这里,【碧海潮生】的帮主第二次说的,要求T了79队伍,不T久屠帮,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碧海潮声】就过来屠帮。并且这其中还发生了一件小插曲,碧海屠帮的时候还杀哭了一个妹子,妹子本来双开帮游戏老公玩,结果被杀了掉了大把经验,不知怎么向游戏老公交代而不之所措。【碧海潮生】虽然势大。但是【三人游】也是有脾气的,进行反击,虽然正面打不过,就轮番偷袭他们,不过大家认为打打就算了,甚至还有帮众在几天后带着对面的帮众打12卷,还出个化灵符,可是这个人出了化灵符没十分钟就回头又杀了【三人游】的人。紧接着【碧海潮生】帮主光芒就带队一次一次的杀【三人游】的人,【三人游】的血性也被激发了出来,晚上全帮大会,告诉帮众,要不惜一切代价跟碧海的干!哪怕被杀的退服,也不能怂!(听到这里九耀都忍不住想说一句,先不管对错,游戏玩的是什么,玩的就是一个激情!吃瓜群众表示,爽!)结果【三人游】没有走一个玩家,全部赞成跟碧海的干!大帮了不起啊,全服第一队了不起啊!甚至有70多级的号全身上下加一起还不抵光芒身上一颗宝石的钱,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正面干不过,那就一天24小时四五只队伍区蹲碧海的,只要有碧海的单人出现师门野外,那就是不停的杀,最后杀的他们没人敢做师门,没人敢去野外,包括第一队伍的人员也被杀了几次。很多人因此红名进了监狱,绝大部分人善恶狂掉,那也杀,干就完了,哪来那么多废话!

  【79队伍爆料】

  79队伍跟我说,碧海的人也是搞笑,我们当初跟他们讲道理,他不跟你讲,现在我跟他们耍流氓,们现在又说你无耻,跟你讲道理,难道我们一队79的要跟你们89浑身金光灿灿宝石的队伍硬拼吗!(所以九耀同学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常识,惹谁别热79,他们不缺经验不怕杀,不怕死)并且碧海的帮众被杀了之后居然污蔑我们骗他20块钱,说把证据放贴吧,贴吧压根没有。我们全部大飞剑的队伍会骗你20块钱?我也是呵呵了。还有不知道是谁,在贴吧发帖子嘲讽名扬一队,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人,后来发现,居然不是自己人干的!第一眼看去还以为是高级黑,后来发现,真TM是高级黑!不知道是谁在这风口浪尖上还加了一把火。

  79队伍陈述的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下面还有小爆料。

  爆料1帮派入侵时,名扬一队来屠帮,而【三人游】的人用小号无限点他们,不但优哉游哉的杀完了入侵,还把他们拖在帮里半个多小时。

  爆料2,【碧海】的人的行为太下作,开着别人的号来杀人,被反杀掉了好多经验。本人上号还一头雾水,然后世界喷我们。

  好了,79队伍视角的名扬大战已经全部完事了。然而你们认为这就是事实嘛,请看九耀下期的名扬大战2,名扬第一队视角。

[编辑:博博]
上一篇:85开放普天神壕怒升九十福泽四海上天记 下一篇:剧情反转?听听名扬一队怎么看帮派乱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