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职业攻略>影盟>

影盟职业攻略:技能装备BB分析

桃花源记2各大门派攻略
药王谷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影盟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镇国府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超强攻略
太虚观 全面攻略 PK技巧 法爷对比
烟雨阁 职业介绍 装备加点 PK宝宝
重阳宫 优劣分析 人物加点 法爷对比
龙隐寺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战斗意识
逍遥派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大神经验

  总述:影盟是以桃花源记刃魂职业为蓝本,并辅以梦幻西游中狮驼岭一些小小特性综合强化而成的职业

  总而言之是一个比刃魂强大数倍灵活数倍的职业,个人十分看好。

  【技能篇】

  天赋—「嗜血」击杀目标时会获得部分气血恢复。

  强大的续航被动技能,众所周知桃花源记里众变身卡技能并没有能够吸血的,这就使吸血类的技能在战斗中十分稀有,非常难得,嗜血天赋配合影盟的贪狼破及80级90级混沌石特技—化血都可以极大的增强影盟在PVP和PVE中的续航生存能力,这也注定了影盟在PVP中以清宝宝为主,凭借强大的单体伤害清除对方的脆皮宝宝来恢复对面一些群体技能所造成的伤害,而且积攒杀意,在接下来的战斗中,配合己方第二输出来点杀对面的人物或者虚空破控尸体。

  普通技能—〖破甲〗凶猛的打击刺透盔甲,能在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降低敌人的物理防御,使敌人更加容易受到伤害,除此之外,还能为自己积攒一层杀意。(可以在隐匿时使用)

  影盟的基础技能之一,伤害目测也只比平砍高那么一些,不过减防效果还是蛮明显的,配合高速物攻的宝宝在单挑中可以轻松带走对面生存力不足的输出宝宝,同时提供一层杀意锦上添花。

  〖伏击〗发动出其不意的攻击,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还能为自己积攒一层杀意。若是在隐身时发动,能同时大幅提高出手速度。

  高速守尸技能,特别是在隐身的情况下,可以带走上回合被对方龟速血宝宝拉起来的尸体,唯一的不足时不能积攒杀意,伤害系数也并不是那么理想。

  〖贪狼破〗爆发出杀意的力量,对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借用血之秘术,吸取敌人的气血治疗自己。(没有杀意则不能使用)

  影盟的招牌技能之一,在拥有杀意时发动,可以吸血,如果触发暴击,可能会让一个残血影盟瞬间变成健康状态,也是一些高难度活动中的核心续航技能。

  〖绝情破〗爆发出自身杀意的威力,给予单个敌人巨大的物理伤害。(没有杀意则不能使用)

  影盟招牌技能之一,在满杀意的情况下,可以造成相当大的伤害,或许不用暴击就可以将一名满血的脆皮人物带走,和虚空破都是战略威慑技能,一个满杀意的影盟带给对面的威慑力是十分大的,说不定下 一回合,一个绝情破直接配合宝宝将对面核心带走。

  〖虚空破〗爆发出自身杀意的威力,攻击单个敌人,若敌人倒地,则会陷入虚空之中,无法被复活。(没有杀意则不能使用)

  影盟的最核心技能,满杀意下,一个虚空破如果完成击杀,可以让对面关键人物倒地数回合(桃花源记里是6回合,这里并不知道,应该也不会少)而无法被拉起来,在一段时间内形成以多打少形式,是一个优势奠定胜势或者劣势翻盘技能。一个好的虚空破可以带领团队走向胜利。不过虚空破并非没有弱点,虚空破和绝情破都有共同的缺陷就是惧怕保护,保护加防御或者龙隐寺金刚诀和特技十方净土都可以很好的防范虚空破,所以需要高速敏宝宝来破保护。这正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影盟是一个靠脑子玩的职业,并非无脑输出。

  〖血刃〗攻击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严重伤势,同时可以获得随机层数的杀意。(隐身状态下使用必定获得2层杀意)

  影盟的强大单体技能,无论是在五人PVP中在没杀意的情况下强行配合点杀,还是在单挑中都十分好用,打上限的伤害技能注定在单挑中占有一定优势,毕竟黑玉加的血不会有大还丹多,前期也并不会有那么多高品黑玉,也为影盟单挑的强大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潜行〗暂时将身形影匿于阴影之中,使敌人无法攻击到自己。使用后6回合内无法再使用潜行技能。

  和虚空破一样,影盟最核心技能之一,这回淘乐冒天下之大不韪作出创新,无论是梦幻中的地府还是桃花中的刃魂,隐身都意味着只能平砍,而影盟的隐身却可以释放破甲,伏击和血刃三个技能(根据字面理解是这样的,虚空破等技能是否能在隐身状态下施展尚不明确。)破甲没什么好说的,隐身对伏击进行强化,可以大幅度提高伏击速率,使得刃魂甚至可以快过对面的龙隐寺和封系职业 ,可以高速守尸。而对血刃同样进行强化,可以快速积攒杀意,使得影盟的灵活性再次提高,而在对面没有感知宝宝,人物没有变感知卡的情况下,影盟必定可以教对面做人。虽然被龙隐寺和太虚观的技能以及感知宝宝感知卡所克制,但只要合理运用潜行,这必将成为影盟克敌制胜的法宝。

  〖诛心〗攻击单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清除目标身上一个增益buff。

  影盟有着神奇效果的技能,同时诛心,潜行,虚空破,伏击,一闪这五个技能(破甲其实也可以算。)的存在也令影盟一定要走高速路线,血攻路线并不适合影盟。诛心清除一个增益BUFF,那个增益BUFF会是什么呢?没错,就是辅助必备的那几个关键特技,流云,以及被削弱的清辉冰心等,当然真龙真元也算。不过诛心的最大作用可能就是清除,对面封系的流云状态及对面关键保护人物身上的金刚诀BUFF(由于尚未开测,这只是笔者的一些推测,尚不可知诛心是否能清除这些BUFF。),为己方辅助争一速,点杀目标奠定基础,神奇的技能。

  特技—『风刃乱舞』以风卷残云之势,对4名敌人发动眼花缭乱的攻击,造成物理伤害。

  额,目测没什么好说的,活动刷刷怪的技能,影盟唯一群攻性技能,因为怒气限制,估计释放的几率并不是很大,聊胜于无吧,PVP作用应该也不是很大。

  『一闪』攻击单个目标并有几率使其当前回合物理和法术攻击和招式都无法使用。

  这个技能再次强调了速度对于影盟的重要性,增加了影盟的控制力,不过笔者感觉这个技能释放几率会更小,有怒气估计会放群攻性技能或者妖杀化血之类。

  技能分析:淘乐将影盟改的对比刃魂和灵域中的影舞更加像一名刺客了,潜行在黑暗中,一发虚空破或者绝情破要你命,同时也继承了刺客的优缺点,高速,输出高,皮脆。因为宝石装备属性方面必将偏向于速度和敏捷属性,是红宝石打的会很少,意志体质属性相对而言也不会太多,所以影舞并不肉,好在天赋及贪狼破增加了一点生存力,下面根据技能情况进行评价。

  团战指数★★★★★(影盟就是为PVP而生,技能多样性使之在PVP中有着出色的发挥)

  单挑指数★★★★☆(潜行,血刃的强大,单体技能的多样性,使之在单挑中也不虚任何职业,额除了,恶心到爆的封系,碰到封系,人家脸好的话,真不好打的。)

  追捕等低难度活动指数★★(缺乏群攻技能的影盟,在那些需要效率刷怪的活动中,很不招人待见的,或许会比龙隐啥的好一些,不过最好还是找固定队伍吧。)

  妖王等高难度活动指数★★★(高难度活动因为影盟的技能的多样性,以及强大的续航能力,或许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上一篇:八大职业之影盟:风刃乱舞忍者 下一篇:桃花源记2 新手攻略之影盟怎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