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攻略:重阳宫职业解析

桃花源记2各大门派攻略
药王谷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影盟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PK技巧
镇国府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超强攻略
太虚观 全面攻略 PK技巧 法爷对比
烟雨阁 职业介绍 装备加点 PK宝宝
重阳宫 优劣分析 人物加点 法爷对比
龙隐寺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战斗意识
逍遥派 职业介绍 人物加点 大神经验

  一、职业详解:拥有最强大的群体以及单体法术输出;并且拥有一定的团队辅助能力,能解除队友的单体封印以及异常状态,还能消耗敌人怒气。

  技能分析:

  1.:在拜入门派后你会获得一个门派技能,就相当于你独有的天生技能,这个技能效果“受到任何回合数大于2的异常状态有概率把回合数减少一回合。(包括封印)”

  用处分析:这个技能在对抗副本以及PK的时候相当于一个概率减少封印的技能。RP好的话对方封你,这回合封上你,下个回合或许你就解封了。对于封印系来说比较棘手,具体触发几率有待实战检验。

  2.:强大的群体法术输出。最初是同时攻击4个目标。最多可以同时攻击6个目标。

  用处分析:是你挂机“御前”,副本输出的利器。

  3.:单体法术输出,对单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用处分析:PK打怪,集中火力秒单个敌人的技能。

  4.:命中敌人后增加自己的暴击几率4回合。

  用处分析:这个技能一般情况下都是在打副本或者PK的情况下使用,先使用这个技能预热,增加自己的暴击几率。

  5.:消耗80点怒气使目标受到的伤害提升百分之30 ,持续两回合。(非PK时造成1.5倍伤害,且受到的伤害提升百分之50)

  用处分析:消耗自身怒气去给对方附加一个状态,对其的伤害提升百分之30!PK副本神技。

  6.:单体解除封印技能。

  用处分析:重阳自带天生技能就有一定几率减弱封印,再加上“羽化三清”这个解除队友封印的技能,PK如虎添翼。

  7.:用较低速度同时攻击两名敌人。

  用处分析:后手技能,PK时如果对方医生救活了自己人,你后出手,可以让刚救活的人再次躺下,等于一个守尸技能。

  8.:群体攻击4个人,并且随机给一至两名敌人附加“缚火“状态,降低移动速度,持续4回合。

  用处分析: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降低敌人的速度,基本上PK用到。

  9.:单体灼烧能持续4回合并且能叠加两层伤害的技能。

  用处分析:持续4回合的持续伤害技能。这个技能的持续伤害还是比较可观,可用在副本附加在BOOS身上。

  10.:消耗60怒气使对方单体异常,命中时减少对方20怒气,并且使目标在后续4回合获得的怒气减少百分之50.(包括增加怒气的物品)

  用处分析:此技能PK使用,可以使对方的怒气增加没有己方快,变相削弱对方的战斗力。

  常用的技能:一般是九重天火,御火诀、冥思决、羽化三清、焚心决以及三味真火。

  二、升级:

  1.每天师门必不可少。(回合制游戏必须的,你懂得。)

  2.前期跑环任务可以让你获得大量经验。

  3.御前追捕(比普通怪物难度大一点,开双倍组队刷能获得较高经验和奖励。)

  4.讨伐任务(前期讨伐任务能让你获得大量经验)

  三、赚钱篇

  游戏中如何赚钱想必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如何获得金钱。

  游戏中有银券(绑定货币)。银子(流通货币),金券(系统赠送点券)金子(充值所得点券)

  1.坚持满活跃度获得金券。

  2.当你升到20后可以在洛阳城的皇榜处领取讨伐任务,完成后能获得大量银券。

  3到达相应的等级也可以领取升级礼包,内含有大量金券。

  4坚持不懈的参加游戏内的活动能获得丰厚物品以及银券。

  5普通藏宝图,你每天可以免费十次在太白楼店小二处打听藏宝图下落。从而领取宝图任务。还能用2两金子的极低价格,在他这购买十张宝图,挖宝RP好的话可以把物品卖给商会获取大量金券。

  6想要大量获得银子这个可以流通的货币的话,你可能就需要学一个生活技能来傍身了。

  7.可以用自己的精力在太白楼掌柜金镶玉那里打工换区银券。

  8.游戏中有5个生活技能其中烹饪技能大家都能学习,在学烹饪之后,你还可以再选择学习锻造,裁缝,精工,炼药其中的一个生活技能,是的,只能选择一个学习一个。但是学习之后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选择遗忘。不过如果想从生活技能赚钱的话自己提前就要想好学哪个技能,在编我看来,炼药比较好赚钱,每次赚的钱虽然不多,但是积少成多,较为适合休闲娱乐的平民玩家。土豪的话就没这个顾虑了,想学什么都行,你任性即可。

  四、重阳宫职业加点以及带的装备属性。

  主流加点以及配装:

  加点 装备

  5智力 配体和智属性装备 最大化输出

  4智1体 配智和意志属性装备 增加自己战斗中的生存能力

  五、召唤兽篇

  在刚进游戏的时候系统会送你一只旺财,你可以使用一点洗髓丹给他重置资质还有技能,洗的差不多就行了, 不要耗费太多洗髓丹,升级到55级之后你可以选择带一个武官,也可以选择继续带旺财 ,资质和技能差不多就行,主要还是存洗髓丹,等到65之后可以用存着的洗髓丹去洗赤炎虎,洗出一个较好的赤炎虎你就可以用洗髓丹去培养其的资质。

  比如这样的:

  召唤兽资质:可以通过洗髓丹去单独提高,但是不能提升最高上限。

  重阳本身是强力的法术输出,我喜欢法攻配带物攻宝宝,这样较为均衡,不过当你“御前”的时候最好还是能有一个群攻宝宝,方便群秒怪物,这样扫怪的速度就能快一点。

  详解:重阳宫这个职业本身是多体法术输出,全加智力都可,但本着站稳才能输出的想法,在输出足够的情况下,配戴加体质和意志属性的装备。重阳宫对速度要求不高,可以不需要速度,省去很大一笔开销,也并不是需要消耗自身防御或者气血来攻击敌人的职业,所以对装备要求也不像镇国府那样高,操作难度也不高,适合平民玩家。

  本攻略只是一家之言,欢迎大家踊跃讨论各抒己见。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八大职业之重阳宫:法系群攻路 下一篇:桃花源记2 新手攻略之重阳宫怎么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