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预约开启《桃花源记2》激情夏日绽放青春

清凉夏日,酷爽来袭!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暑期版本专服“夏日星空”将于7月5日正式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将于今日12点正式启动!此外,清凉夏日嘉年华也将于新服开启之日同步来袭!大桃与天晴哥哥同游桃源山水,赶快抓住他们一起嗨翻天吧!

图1《桃花源记2》清凉夏日嘉年华


【暑期专服“夏日星空”今日预创建】

《桃花源记2》暑期版本专服“夏日星空”将于7月5日正式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将于今日12点正式启动!夏日冒险即刻出发,惊险刺激的西瓜大赛,悠闲潇洒的阳光沙滩,一夜暴富的金麟聚宝,挑战手速的寻瓜之旅,各式各样的暑期活动就在这里,是时候挑战自我了!

图2《桃花源记2》夏日星空


【清凉签到 轻松玩转一下】

随着暑期的到来,桃源村还给大家准备了“清凉签到”活动,在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只要登录游戏签个到就能获得各种奖励、百炼精、洗髓券、全新精灵魂等稀有道具!还在犹豫什么?只要动动手指就能把这些奖励抱回家!

图3《桃花源记2》清爽夏日


【金麟聚宝 一夜暴富不是梦】

桃源村全新推出“金麟聚宝”活动,炎炎夏日的桃源村天降金麟瑞兽,虽说是瑞兽,但却爱财,喜欢拦截夺财;不过小伙伴们别怕,遇到它还是个大好事呢!因为如果你击杀了他,那么你被夺的钱财会多倍还给你!而且,如果遇到变异金麟瑞兽,那就说明可以成倍的获得金票!这个夏天想不暴富都难!

图4《桃花源记2》金麟聚宝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流萤点点《桃花源记2》Q萌天团再添新成员 下一篇:夏日星空《桃花源记2》暑期版本携手新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