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流萤点点《桃花源记2》Q萌天团再添新成员

暑期将至,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暑期版本“清凉夏日”即将开启!全新暑期活动与大家一起度过炎炎夏日,此外,桃源村Q萌天团将再添两位新成员,全新灵兽携手全新精灵降临桃源村,这个夏日我们不再孤单!

图1《桃花源记2》清凉夏日嘉年华


【夏日萤火 相伴相随】

随着嘉年华的开启,桃源村也将迎来全新的帅气灵兽和可爱小精灵,到底有多可爱?快关注“桃花源记2”公众号坐等爆料吧!此外,参与7月1日微信推文话题更有机会直接获得整只新灵兽!这么好的机会,快来试试吧!

图2《桃花源记2》神秘新灵兽


【阳光沙滩 纵享夏日】

《桃花源记2》全新夏日活动“阳光沙滩”将于7月5日正式登录桃源村!在活动开启后,小伙伴们前往燕子坞寻找“阳光大使”领取沙滩服饰造型后,在靠海的地方躺下就可以享受阳光浴啦!最有趣的是,沙滩服饰还能穿着到处跑,是时候来一波泳装party啦!

图3《桃花源记2》阳光沙滩


【夏日奇遇 源因有你】

这个夏日,大桃现身桃源村啦!在活动时间内,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活动地点寻找大桃和天晴哥哥的踪迹,找到大桃并夸她美,就可以打开大桃的神秘商店咯~至于能买到什么东西,这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找到天晴哥哥可以选择送花或者送鸡蛋,但是小哥哥心情阴晴不定,会随机喜欢或讨厌你送的东西,如果能得到小哥哥的喜欢,那奖励就大大的有!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找大桃呀!

图4《桃花源记2》夏日奇遇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wan.360.cn/forum-2530-2531-1.html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杨柳青青江水平《桃花源记2》新服“惊鸿过 下一篇:预约开启《桃花源记2》激情夏日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