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夏日星空《桃花源记2》暑期版本携手新服燃

清新桃源,不惧酷暑!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桃花源记2》暑期版本专服“夏日星空”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百万萌新齐聚,畅享热闹大唐!小伙伴们加入新服不仅能够结交众多兄弟姐妹共闯江湖,还能赢取游戏内各类丰厚奖励哦,自由欢享,实力逆袭,等你加入!

图1《桃花源记2》夏日星空


【暑期专服“夏日星空”今日开启】

随着七月的到来,天气也日渐炎热了起来,而《桃花源记2》新服“夏日星空”也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在夏日来临之际到到桃源世界中游览一番,和伙伴们一起打打怪,或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桃源旅行,或许心中就会少一丝炎热,多一丝清凉哦!

图2《桃花源记2》清凉桃源


【激情夏日 暑期精彩不断】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度过炎热的暑期,桃源村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有趣的“清凉夏日嘉年华”,这里有惊险刺激的西瓜大赛,悠闲潇洒的阳光沙滩,一夜暴富的金麟聚宝,挑战手速的寻瓜之旅,更有轻松的夏日签到等等,海量活动让你玩到无法自拔!

图3《桃花源记2》清凉夏日嘉年华


【全新珍兽 灵珠子霸气登场】

除了有趣的“清凉夏日嘉年华”外,桃源村更是迎来了全新三星珍兽“灵珠子”以及二星精灵“流萤”;在暑期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日常师门、御前宝藏、副本、十二宫、妖王等日常以及其他夏日活动可获得夏日积分,用积分就可以兑换“流萤之魂”。参与活动就能免费获得二星精灵,还在等什么?这个夏天大桃与你一起Hi翻天!

图4《桃花源记2》灵珠子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预约开启《桃花源记2》激情夏日绽放青春 下一篇:《桃花源记2》暑期专服“夏日星空”酷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