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杨柳青青江水平《桃花源记2》新服“惊鸿过

夏雨连绵,细柳垂岸。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夏至新服“惊鸿过隙”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特色老带新帮扶玩法上线,助力各位萌新伙伴闯荡江湖!此外,新服开启期间,更有超多福利好礼免费派送哦!神兽、紫装、宝石、兽决应有尽有,等你来领,即刻加入吧!

图1《桃花源记2》新服“惊鸿过隙”


【夏至新服“惊鸿过隙”今日准时开启】

《桃花源记2》夏至新服“惊鸿过隙”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届时超多新服专属福利活动将会引爆桃源,小伙伴们每天登录游戏签到,即可领取超萌神兽锦仙子一只!同时,还能参与新服冲榜活动,各个榜单第一名的小伙伴还有专属头衔哦!

图2《桃花源记2》新服冲榜


【自由修行 圆你修仙梦】

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跟随主线剧情任务发展,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快速升级!当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后,前往蓬莱仙境的白鹿真人处,完成渡劫任务,即可飞升成神!成功飞升的小伙伴不仅可以体验超多精彩的飞升专属玩法,还有专属飞升称号以及丰厚飞升奖励哦,小伙伴们快来体验吧!

图3《桃花源记2》乾坤炼劫


【特色职业 这回合我们与众不同】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即将开启,浪漫大唐故事,精彩战斗画面,以及Q萌可爱的角色人物,将带领大家体验不一样的桃源江湖!游戏特设八大职业门派,打破了传统“法战牧”的平衡三角,让大家的得以张扬自我个性!新派江湖,任性开闯,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图4《桃花源记2》特色职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携手超强萌宝,让我们为爱出 下一篇:流萤点点《桃花源记2》Q萌天团再添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