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瓜农送礼《桃花源记2》清凉西瓜享尽夏日甘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 2 》夏日清凉大作战悦心开启,魔力火灵圣母携众火妖降临桃源,大肆捣乱,各位英豪前往击杀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哦!此外,闲暇之余,小伙伴们还可以种植和采摘清凉西瓜哦,一起来感受夏日甘甜吧!

1 《桃花源记 2 》幽美夜空

【桃源瓜农 播种欢乐】

《桃花源记 2 》夏日清凉大作战正在欢乐开启中,火妖来袭、火灵圣母挑战不断,好礼不停送!此外,小伙伴们每天完成 100 活跃度后,即可获得十颗清凉西瓜籽,播种在野外,细心呵护后,即可长出清凉爽口的西瓜哦!轻松体验一把播种甘甜的欢乐!

2 《桃花源记 2 》清凉大作战

【智慧西瓜 采摘送礼】

除了种植西瓜外,小伙伴们每天还可以采摘 10 个清凉西瓜,而觅食西瓜,还能获得意外惊喜哦!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到燕子坞、扬州、兰陵、青霄峰和镜湖山等地,即可轻松采摘到其他玩家播种的西瓜!西瓜一共分为三类,每一类西瓜都藏有不同的奖励,经验、兽决、宝图等各色好礼应有尽有,小伙伴们快来采摘吧!

3 《桃花源记 2 》西瓜采摘

【夏季充能 畅享新派】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 2 》夏日清凉大作战畅爽开启,小伙伴们组队进入游戏即可参与其中,赢众多丰厚好礼哦!此外,游戏内置八大聊天频道、征友系统及特色美人认证玩法,小伙伴们可以轻松结交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伙伴哦,结伴闯桃源,江湖不寂寞,就等你加入!

4 《桃花源记 2 》妖龙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快乐翻倍《桃花源记2》暑期专服欢乐开启中 下一篇:有条不紊《桃花源记2》惊奇队长指挥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