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快乐翻倍《桃花源记2》暑期专服欢乐开启中


暑期畅玩,快乐翻倍!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 2 》暑期专服“陌上花开”正在火热进行中,特色暑期夏令营活动清爽开启,清凉西瓜、火妖来袭、火灵降世等各类精彩活动畅玩不断,更有丰厚好礼等你来拿,小伙伴们快来加入其中!

1 《桃花源记 2 》新服开启

【暑期专服“陌上花开”火热开服】

《桃花源记 2 》暑期专服“陌上花开”现已开启,初次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跟随完成主线剧情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快速升级哦!随着大家等级的不断攀升,还能参与精灵系统、羽翼系统以及战骑系统等更多玩法内容当中,开启绝世江湖冒险!

2 《桃花源记 2 》剧情故事

【暑期心愿达成 许愿仙子助力成长】

桃源世界充满了各类奇珍异宝,随着小伙伴们的实力提升,大家会越来越需要借助这些宝物的力量,而为了满足小伙伴们变强的心愿,《桃花源记 2 》许愿仙子前来助力,为大家带来了紫装、精灵魂、护符等稀有珍品!小伙伴们每日签到即可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哦,你的心愿是什么呢?快来实现它吧!

3 《桃花源记 2 》许愿系统

【仙境江湖再会 群雄集结嗨翻暑假】

国产新派回合网游《桃花源记 2 》仙境江湖开启,小伙伴们组队冒险更有专属加成 BUFF 傍身哦,畅快升级,抢鲜体验更多趣味内容!此外,《桃花源记 2 》特色 PVE 挑战屠龙之乱现已开启,九大妖龙作恶人间,高爆几率连爆好礼,等你挑战,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4 《桃花源记 2 》宇文信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 2 》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 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 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 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5 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 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暑期专服“陌上花开”今日开 下一篇:瓜农送礼《桃花源记2》清凉西瓜享尽夏日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