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有条不紊《桃花源记2》惊奇队长指挥若定


战破苍穹,指点江山!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 2 》仙境冒险现已开启!小伙伴们加入游戏,即可畅享别样江湖体验哦!作为一名合格的桃源勇士,除了需要熟知桃源世界的各样玩法以外,还要学会如何指挥伙伴进行战斗,快来开启属于你的世外桃源吧!

1 《桃花源记 2 》热血江湖

【斗战天下 雄霸一方】

战斗是小伙伴们在桃源世界中获得经验、道具以及完成部分任务的主要方式,也是大家了解自身职业特色的必修课!通过在战斗中的历练,大家不仅可以了解江湖冒险的乐趣所在,更可以和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缔结深厚的情义!作为一名合格的遥远勇士,学会战斗,是开启江湖冒险的第一课!

2 《桃花源记 2 》职业拜师

【惊奇队长 挥斥方遒】

在组队战斗中,点击战斗辅助指令界面的指挥按钮,即可打开战斗指挥界面,界面中包含了群体攻击、单体攻击、补加气血等各类选项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取,轻松指挥团队伙伴完成挑战!不仅如此,小伙伴们还可在设置界面中对指挥命令进行自定义编写,让队友更容易理解作战奥义,提高大家的默契哦!

3 《桃花源记 2 》指挥系统

【开疆扩土 全员出击】

无论在 PVE 还是 PVP 的对战中,指挥系统都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跟随队长的指挥进行输出或辅助,是打败 BOSS 的关键所在!在全新 PVE 玩法屠龙之乱挑战中,尤其需要大家对指定目标进行输出,只有各个击破,才能实现最终的胜利哦!

4 《桃花源记 2 》屠龙之乱

【定制江湖 百变家园】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 2 》自定义庄园玩法系统华丽上线,小伙伴们等级达到 25 级以后,即可获得“继承庄园”的推荐任务,成功完成以后,即可获得自己的庄园哦!庄园内不仅可以种植各种作物,还能饲养暹罗猫、柴犬等各类萌宠,开启悠闲岁月,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5 《桃花源记 2 》庄园玩法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 2 》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 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 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 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6 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 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瓜农送礼《桃花源记2》清凉西瓜享尽夏日甘 下一篇:从容自若《桃花源记2》超强控制系百战不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