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十大活动送神兽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


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开启中,并于明日12点准时开服,六大副本、全新帝陵以及特色灵兽符文等超多精彩游戏内容震撼上线,与此同时,新服超值惊喜活动欢乐来袭,更有神兽、iPhone 7等珍贵奖品倾情放送,小伙伴们赶快来拿吧!

1《桃花源记2》山间游历


【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明日12点准时开启】


《桃花源记2》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开启中,并于明日12点准时开服!伴随公测新版“仙宠奇缘”的开启,此次新服更是吸引了无数萌新玩家们的关注,纷纷加入桃源,而在老玩家的带动下,新服也将更加朝气蓬勃,无论升级冲榜还是PK打斗都将令人热血沸腾!

2《桃花源记2》热血打斗


【灵兽符文强势来袭 战场萌兽火力全开】


新版“仙宠奇缘”开启最引人注目的玩法之一,莫过于灵兽符文的上线。在战场上扮演关键角色的灵兽,一直是小伙伴们征战江湖的重要伙伴,而提升他们的战力也显得至关重要,除了灵兽技能的打造和优质装备的选择外,全新灵兽符文自身更具有多种属性加持,且达到相应条件还可触发符文特有技能,全面提高灵兽作战实力,是此次公测绝对要体验的全新玩法哦!

3《桃花源记2》灵兽符文玩法

4《桃花源记2》符文特技


【情义桃源燃情再续 惊喜活动劲爆来袭】


随着公测新版“仙宠奇缘”的开启,众多超值惊喜活动现已开启!即刻起加入新服的小伙伴将立即获得价值2099元的惊喜游戏大礼包,还有签到送神兽、红色iPhone 7抽奖以及升一级送10元等精彩活动!此外,官方论坛与贴吧庆公测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海量金票以及精美周边疯狂派送,快来参加吧!

5《桃花源记2》好礼相伴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将推副本X计划 PVE 下一篇:《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