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重磅公测,全新版本内容全面上线!随着资料片开启,PVE年度最强更新,副本X计划开放,自由DIY你的副本,全新灵兽打造系统上线,重新定义仙宠,全新定制外观套装上线,百变桃源随心定制,全网首个动态地图悬疑推理副本新帝陵今日开启,更有十大公测活动全部上线,新老朋友均有情义好礼相赠,公测福利全民共享!

1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公测


1分钟了解《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

http://v.17173.com/v_1_1000497/Mzg4MjQxMTc.html


【百炼战宠DIY 六大天赋随心培养】


《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主打全新灵兽打造系统,全新灵兽符文系统现已强势开启,百炼灵兽DIY模式上线!气血、物攻、法攻、物防、法防、速度六大天赋属性的灵兽符文强势上线,玩家还可以对低阶灵兽符文进行培养,蓝色以上品质的符文有几率激发多条额外符文效果。额外的符文效果如下:

增加群体物理攻击


减少受到单体物理损伤


减少受到群体物理损伤


增加单体法术攻击


增加群体法术攻击


减少受到单体法术损伤


减少受到群体法术损伤

2 《桃花源记2》灵兽符文系统


同时,同类型符文镶嵌三个或以上,即可百分百触发灵兽符文技能,符文品阶越高,技能等级越高!值得注意的是,灵兽符文技能效果可以与现有的灵兽技能效果进行叠加,大幅提升灵兽技能的触发几率!比如物攻符文技能万钧提升暴击几率20%(举例非准确数值),现有灵兽必杀技能触发几率为20%,那么灵兽的必杀技能的触发几率就会叠加到40%。这意味着,高级必杀、法爆、高连、涅槃等强力灵兽技能,将会有更大几率触发,PK起来简直爽歪歪有木有?全新的灵兽打造系统,同样适用于子女系统的培养。以下为六大新增符文技能效果:


虹吸(气血套装)

攻击目标时,有几率获得目标受到伤害百分比的气血恢复



万钧(物攻套装)

物理暴击率提升



坚甲(物防套装)

受到物理攻击时,有几率减少受到的百分比伤害



雷霆(法攻套装)

法术暴击率提升


灵身

法防套装)

受到法术攻击时,有几率减少受到的百分比伤害



敏捷(速度套装)

百分比提升出手速度

3 《桃花源记2》灵兽符文系统


【怪物属性可定制 神奇的副本X计划】


《桃花源记2》全新版本“仙宠奇缘”还针对PVE版块进行了重要革新,具体包括全阶段副本覆盖和副本X元素加入。河图洛书主题系列副本现已全面开启,覆盖708090三大阶段PVE需求。同时,全新的河图洛书主题系列副本加入X元素,玩家完成相应的副本即可获得传奇、无双两种副本挑战令开启挑战。

4 《桃花源记2》副本可定制


两种副本挑战令均有三种不同的X元素可供玩家选择,特殊的BUFF加成可以自由DIY副本中的怪物属性,带来完全不同的副本体验!如经验奖励BOSS掉落大幅提升,怪物反弹、吸血、免疫等等特殊效果全部可以自由定制,让你开启不一样的独特副本!想要遭遇什么样的怪物,想要什么样的掉落?想要给自己什么样的副本体验?你来决定!是高风险高收益还是猥琐发育稳定收益?就等你和队友探索不同的队伍配置和打法了!

5 《桃花源记2》激情副本战斗

6 《桃花源记2》激情副本战斗


【情侣特色套装定制 海滩比基尼引爆夏日】


颜控宝宝的福利到啦!炎炎夏日,想不想去海边吹吹风?《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推出全新外观套装定制玩法,夏日海滩套装性感上线,带你去度假!蔚蓝的天空一望无际,椰树随风轻轻婆娑,海天一线的清爽夏日,身着一身清凉比基尼的你,戴上海边风情的度假帽,一起结伴去旅行!更有配套情侣装全新上线,女装神秘紫色碎点比基尼优雅迷人,曼妙身材曲线毕露,男装大胆示爱,休闲度假闲散潇洒,海星与章鱼宝宝的抢镜,更是Q萌爆表!

7 《桃花源记2》新版夏日套装男装

8 《桃花源记2》新版夏日套装女装


【随机地图动态迷宫 新帝陵悬疑上线】


一代帝王栖居之所,藏着怎样的往事?《桃花源记2》全新版本“仙宠奇缘”推出悬疑推理新副本新帝陵。新帝陵秘事为限时探索模式,融合了随机地图、动态迷宫、悬疑推理、机关术等元素,大大增加副本的策略性和解谜的乐趣。开启副本后,新帝陵地图为随机绘制模式,每层的迷宫地图、迷宫中的宝箱、机关、盗墓贼均为随机刷新,每次进入都将是全新体验。同时,新副本融入了大量墨家机关术玩法,连环锁、千机宝箱、数独、进阶五子等等机关术融合墨家“非爱兼攻”、“天下清平”等等理念,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9 《桃花源记2》新帝陵连环机关

10《桃花源记2》新帝陵地图随机绘制


【十大公测活动上线 神兽紫武全民可得】


随着全新版本开启,《桃花源记2》十大公测活动现已全面开启,神兽紫武金票全民可得!同时,“仙宠奇缘”版本纪念同名服现已开启,登陆即送2099元大礼包,升一级送十元,现金可提现,参与签到即送紫武金票等,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小悟空,开服七天乐还可以参与抽取iPhone 7、限量手办、宝石礼盒等等好礼,参与成长投资更将返还海量金票,灵动坐骑和强力道具!同时,公测送N2云盘、寻坐标抢金票、分享新服送金票、桃源符文礼包等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就来参与其中!

百炼仙宠,与你御剑红尘!《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今日全面公测,更有同名新服现已全面开启,体验不一样的桃源仙境!


《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今日盛大开启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十大活动送神兽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 下一篇:花椒美女主播助力《桃花源记2》慈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