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将推副本X计划 PVE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将于714日重磅公测,公测同名新服同步开启,PVE年度最强更新即将同步上线!河图洛书主题系列副本X计划启动,全新悬疑推理副本新帝陵上线,随机副本模式,副本DIY计划强势来袭,全新的刷本姿势等你开启!今日揭秘新版PVE更新内容,快来一起看一看!

1 《桃花源记2》新版将推PVE年度最强更新


点击进入“仙宠奇缘”版本专题:http://thyj2.game.360.cn/event/bbzt.html


【河图洛书主题系列 全阶段副本覆盖】


随着新资料片的开启,《桃花源记2》将面向全区全服开放河图洛书主题系列副本,共分为传奇和无双两大任务线,覆盖708090等级阶段,满足不同等级阶段的玩家PVE需要。河图洛书系列副本以游戏中的天书主线剧情展开,是当前PVE玩法中的最重要的一环。玩家可以前往洛阳城狄仁杰处参悟天书,开启挑战,但只有开放相应的等级封印,才会开放相应的副本挑战哦!

2 《桃花源记2》全新副本革新来袭


【全新副本X计划启动 反客为主DIY你的副本】


作为PVE年度最大更新,《桃花源记2》新版推出的全新副本颠覆了以往的回合刷本模式,副本X计划启动,让玩家可以反客为主,掌握副本的主动权,自由DIY副本,进而研究更多的策略和打法。新版中的全新副本将加入X元素,玩家进入副本前,需获得相应的副本挑战令来开启挑战,X计划进阶版的副本挑战你敢开启吗?每个副本挑战令都有三个不同的X元素供玩家选择,获得特殊的BUFF加成,自由控制副本中的怪物属性,或百分比掉血,或被施加免疫复活诅咒,玩家所选的debuff等级越高,挑战难度也就越大,相对应获得的奖励和掉落爆率也就越高。是剑走偏锋铤而走险获得高收益,或是保守稳健一步一脚印,就看你敢不敢挑战了!

3 《桃花源记2》全新副本自由DIY


同时,不同的buff加成将会使得副本发生不同的变化,比如怪物有几率清除封印,角色每回合掉血,怪物反弹伤害等等效果。这将进一步提升副本的挑战难度,并触发未知的战斗效果,同时玩家获得的经验、积分和掉落也将随之变化。每一种DIY的副本都将有完全不同的打法和队伍组合,刷副本,将不再有鸡肋的职业,只有不合理的配置组合,玩家可以在实战中尝试多种队伍配置。

4《桃花源记2》全新挑战

5《桃花源记2》热血战斗


【强力灵兽符文掉落 悬疑推理副本新帝陵】


新版“仙宠奇缘”还将推出全网首个悬疑推理副本新帝陵,融入悬疑推理、诡秘探索、动态迷宫、墨家机关术等元素,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副本模式!作为远古大帝的安身之所,新帝陵以随机地图、动态迷宫的形式呈现,迷宫之中融入变化多端的墨家机关术,更兼随机分布的小怪暗影埋伏,小伙伴们只有击杀妖龙邪念,破解诡异多变的机关,才能获得秘钥并顺利进入下一层。同时,每层迷宫随机散落着蕴藏丰富的宝箱,使用秘钥开启即可获得神秘奖励,强力灵兽符文等你拿哦!全部顺利通关后,副本中还将随机刷出神秘商人,黑货交易你懂得!

6《桃花源记2》解密帝陵

7 《桃花源记2》副本挑战


《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即将全面公测,公测同名新服今日开启预创建,一系列公测狂欢活动现已全面开启,海量福利来就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全新的桃源世界等你来玩!



《桃花源记2》新版“仙宠奇缘”714日盛大开启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今日预创建 完美宝宝来袭 下一篇:十大活动送神兽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