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今日预创建 完美宝宝来袭



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将于714日盛情开启,同名新服也将于14日和大家见面,且于今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百万仙宠萌化来袭,伴你勇闯桃源,此外,率先参与角色预创建的小伙伴们还能领取丰厚的预约礼包哦,赶快来拿吧!

1《桃花源记2》新服来袭


【新服“仙宠奇缘”角色预创建今日开启】


《桃花源记2》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将于今日12点开启角色预创建,百万仙宠萌化来袭!当你闲适在家,有可爱的旺财与你相伴,当你游历四海,有亮丽的美人鱼给你引路向导,若你想征战江湖,还有法力高强的小悟空助你一臂之力!无论你走到哪里,这些通灵的萌宠们都将与你共进,仙宠作伴,四海为家,赶快加入吧!

2 《桃花源记2》百炼仙宠完美进阶


【公测好礼热情放送 新服活动畅玩不停】


在这挥洒汗水的7月,每一位加入新服的小伙伴都可以通过自己努力赚取丰厚的奖励!《桃花源记2》新服“仙宠奇缘”开启,入驻新服的小伙伴即可获取价值2099元超值大礼包,此外还有升一级送10元活动,玩得多赚得多!与此同时,签到送神兽以及红色典藏iPhone 7惊喜抽奖活动也将同步热辣开启,助力玩家畅玩桃源!

3《桃花源记2》好礼放送


【至美桃源缤纷开启 活力江湖燃情再续】


随着公测新版“仙宠奇缘”的开启,超多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即将悉数上线!全新帝陵,开启最强悬疑式剧情玩法,六大英雄副本,挑战极限之巅,更有特色灵兽符文玩法上线,超强进阶,圆你变强梦!新版桃源情义来袭,特色玩法燃情上线,即刻出发吧!

4《桃花源记2》桃源相约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Show 《桃花源记2》新版桃花秀邀你show 下一篇:《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将推副本X计划 P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