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明日开启 全民特技时代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进行中,并于明日12点正式开服!特色天启石玩法凌风上线,全民特技时代热血来袭,让你的怒气不再压抑!此外,新服开启更有超多精彩福利活动上线,边玩游戏边赚钱,燃爆六月,赶快加入吧!

1《桃花源记2》孤山远景


【新服“石破天惊”明日12点正式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明日12点正式开启,现在参与角色预创建的小伙伴还能领取丰厚的预约礼包哦!游戏独创全交易经济系统,零元投资也可当大神,更有唯美画面,Q萌灵兽以及丰富有趣的社交玩法,无论是闯荡江湖还是结交小伙伴都无需担忧,轻松搞定!

2《桃花源记2》个性空间


【全民特技时代开启 天启石怒气降桃源】


天启石玩法的全面革新,标志着全民特技时代的开启!拥有“真元”“绝幻”“妖杀”“玄盾”等多达20余种特技的天启石玩法,将彻底改变PK由等级造成的压倒性局面,逆风翻盘再也不是天方夜谭!通过合理的搭配及队友间的默契配合,以弱胜强、以少胜多也绝不是毫无胜算,全新天启石玩法还会给这个充满变数的江湖带来多少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桃花源记2》天启石玩法

4《桃花源记2》套路对战


【新服福利特派 百万好礼畅享不断】


新区开服好礼多,升级赚钱两不误!开服期间,小伙伴们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价值2000元的游戏大礼包,先发制人,领跑全区!此外,更有重磅iPhone 7大奖免费抽、签到送神兽和升一级送10元等活动,燃爆新服,嗨玩大唐!不管你是游戏大神还是萌新小白,升级拿奖人人可得,你准备好了吗?

5《桃花源记2》火爆新服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大叔玩家千字请愿书喊话老婆:隔壁老李真是 下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今日开启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