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大叔玩家千字请愿书喊话老婆:隔壁老李真是

524日,两张网友手写的“另类请愿书”在微信朋友圈中疯传,请愿书的手写者是某网游玩家,在微信上和游戏老婆聊天被现实老婆大人抓奸,而游戏老婆竟然是隔壁抠脚大汉。从请愿书中可以看出,此网友老张现实妻管严,一个月生活费不过700多元,而在游戏中为买道具“天启石”不惜层层套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1

2

女主为了求证事实,不惜向网友求证“男的还能玩萝莉呢?还能养孩子?”“真有这个啊”只能说,不玩游戏的人们太单纯,现在大多数网游早就可以结婚生子,甚至为爱鼓掌,男男结婚更是不在话下。

3

4


最后在网友的力证下,女主决定不再追究“隔壁老李是金莲”的事情,也对丈夫玩游戏的行为表示理解,并决定稍微增长下他的生活费。


现在附上这位大叔手写请愿书部分原文,玩游戏的年轻人,当女票大权在握的时候,套路可以学着点!

亲爱的老婆大人,


你今天心情好点了吗?昨天的事儿,听我一一解释啊:


第一,今天十点发工资,记得查查我的工资卡工资到账没。这个月不用再给我生活费啦,我找了一个同事,准备蹭他的凑合下。


第二,咱家冰箱柜子上花瓶里你搜出来的私房钱(你定义的)真不是我藏的,是你去年8月份买菜回来随手放在那儿的,我都没敢动。


第三,我微信钱包里还有7285分钱,这个月零花钱够够的啦,谢谢老婆大人。


第四,昨天支付宝里少的的那52毛钱我真的没有转给哪个小妖精,哪有什么小妖精,就是正好买了俩宝石要这么多钱啊。


第五,昨天你翻我微信看到的那个“李金莲mm”真的是隔壁的老李,你可以去问问他,他你还不知道么?就一个抠脚大汉,就是喜欢大胸萌萝莉的抠脚怪蜀黍。你看到聊天记录里的养孩子买房子啥的,就是游戏里我俩凑了一对(我只爱你,女孩子我都没看一眼的),他该生二胎了,这胎是个女孩,我们商量着想办法扩建下房子(游戏里的),我向毛主席发誓,我真没出轨。


第六,上学那会儿,你说就喜欢我一身硬骨头的英雄气概,我现在还记得呢,就是看不惯那些仗势欺人的鳖孙行为,拔剑相助这事儿咱也做了不少,从洛阳到扬州都留下了咱行侠仗义的身影。这次真的是气坏了,咱家小李子,哦不,就是隔壁老李他在野外挂个机,就被人强P了啊,掉了80w经验,想当年我们是第一批升到80的大手子,70的小朋友见了我们都绕道走,如今天启石70级就能镶嵌激活大招,可把他们能上天了,这像话吗?


咱们在一起的这许多年,我犯过错,趟过河,交过狐朋狗友,做过小本生意,闯过龙潭虎穴,去过扬州洛阳,打过别人,也被别人打过,唯一不曾干过的事儿,就是低头认输。你说咱们堂堂七尺男儿,能认输吗?那不是打自己脸吗?那不是否定老婆你的眼光吗?


所以那个,老婆,还有一个小事情,我昨天和你说的那套天启石,咱能买了吗?现在70级都能镶嵌了,特技激活也只需要一个部位了!想我当年辛辛苦苦卡到89级,才能完虐这群70级小朋友,如今在JJC我胜率都不能保证了,昨天在野外被73级的小太虚给强P了,掉了80w经验,老李还发微信嘲笑我。只要买了天启石,我就能重新站在食物链的顶端,成为人人仰望的大英雄,在一起玩桃2的老王老李面前抬起头来,秒掉他们这些渣渣!老婆,求你了!


以上,恳请老婆大人批准


对了,你最爱的西红柿牛腩饭给你做好放冰箱啦,一会儿上班记得带。

——————爱你的老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今日开启新服预创建 七大节日 下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明日开启 全民特技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