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今日开启 全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天启新服“石破天惊”今日12点逆天开服,全新灵兽PLUS体系全面上线,三大神秘火系灵兽强势面世,天启石革新玩法全新开启,全民特技时代全面来袭,更有七大双节活动陪你嗨,童心冒泡框Q萌上线!史上最简单粗暴的双节版本视频,让你90秒掌握新鲜事!

1 新服“石破天惊”今日开启


这么简单粗暴的视频你可能第一次见: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NTI5NjY2NA====.html



【新服“石破天惊”今日12点准时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今日12点准时开启,百万福利降临桃源!小伙伴们登陆新服即可领取价值2000元的游戏大礼包,更有iPhone 7大奖免费抽、签到送神兽以及升一级送10元等活动,比肩大神就是如此简单!此外,七大双节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吃粽子,赛龙舟、熊孩子智斗大魔王等节日活动趣味来袭,更有双倍游园庆典、端午六一双节特供礼包等福利盛情放送!

2 《桃花源记2》趣味赛龙舟

3 《桃花源记2》粽子盛宴


七大活动贺双节:http://thyj2.game.360.cn/event/dwly.html


贺天启抢N2云盘:http://event.youxi.yzz.cn/3585.html


【全新灵兽PLUS体系上线 三大火系灵兽来袭】


我是如来佛祖玉皇大帝观音菩萨指定取西经特派使者花果山水帘洞齐天大圣孙悟空啊,帅的掉渣!人气超高的小悟空长大成大圣啦!《桃花源记2》双节全新推出三大火系灵兽,大圣、尊者和炎魔,三大火系新灵兽参照唐传奇所记载的怪奇记录打造而成,一身金光的大圣,熊熊燃烧的炎魔,神武霸气的三界尊者,外形融入五行中的火元素,技能也多以火为主题。


三大火系灵兽不仅在设计之初融入了历史古韵的厚重沉淀,更将首次改写灵兽玩法,全新灵兽PLUS体系开启,灵兽将不仅拥有更丰富更为酷炫的外形,还将在技能上和八大职业的技能配合上更为贴合和灵活,为玩家在PK和刷本时提供更多搭配选择。

4 当大圣遇见小悟空


【大圣归来 妖魔退散】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没错,你们等的大圣来啦,他身披金甲圣衣,手持威力巨大的金箍棒,举手投足间帅翻三界!作为95级携带灵兽,大圣具有专属技能“威慑”,高速高物攻,无论是在副本还是PK中都将成为小伙伴们的强大助力!看到这只大圣,你是否会想起那个痴心的臭猴子呢?

5 新灵兽大圣归来

6 《桃花源记2》新灵兽大圣技能


【爆裂炎魔 火焚三界】


爆裂炎魔浑身笼罩在熊熊燃烧的烈火中,身体以爆裂的熔岩构造而成,流淌着滚滚的岩浆,一看就是性情暴躁的大块头。爆裂炎魔属于95级法攻宝宝,拥有强大的专属群攻技能“狂火”,变异后的爆裂炎魔浑身变为冰蓝色,真实演绎冰火两重天!

7 《桃花源记2》新灵兽炎魔技能


【三界尊者 坚韧肉盾】


左手拿起我的大砍刀,右手拿起我的大金盾,我是来自蜀南竹海的三界尊者!同样来自于蜀南竹海,不同于阿宝的呆萌,三界尊者不仅在体格上更为威武雄壮,更是穿上了以金黄为主色系的铠甲,皮糙肉厚十分可靠!专属技能“坚忍”可以减少被攻击的伤害,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超级大肉盾!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藏宝图来跟尊者邂逅哦!

8 《桃花源记2》新灵兽尊者技能


【全民特技江湖开启 天启石玩法逆天上线】


《桃花源记2》推出全新天启石玩法,全民特技时代全面到来,全面改写桃源竞技模式!全新的天启石玩法中,现在起小伙伴们70级便可以参与体验天启石玩法,多达20余种的装备特技,实现了八大职业的全覆盖,让职业特点更加突出。同时,天启石最高等级为3级,等级越高,套装技能越强悍,逆风翻盘的概率大大提升!特技激活门槛大幅度降低,所有侠士都能拥有梦寐以求的强力大招!PK将会充满变数,未知而多变的江湖等你体验!

9 《桃花源记2》全民特技热血PK

10《桃花源记290级副本唯美上线


《桃花源记2》天启新服“石破天惊”今日逆天上线,天启石玩法革新上线,人人有特技改写桃源秩序,全新90级装备、强力八级宝石、唯美90级副本倾情上线,江湖,只等一个你!同时,七大双节活动盛情上线,双节福利、开服大奖汹涌来袭,不一样的江湖和丰厚大奖等你来!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明日开启 全民特技时代 下一篇:打过12杀过星 《桃花源记2》老司机都懂的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