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今日开启新服预创建 七大节日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角色预创建今日12点准时开启,率先参与新服角色预创建的小伙伴们还能领取丰厚的预约礼包哦!此外,随着端午、六一两大节日的临近,七大神秘节日活动今日揭晓,吃粽子、赛龙舟、返老还童等,惊喜不断,畅玩小长假,快来看看吧!

1《桃花源记2》共赏夜景


【新服“石破天惊”今日预创建】


《桃花源记2》新服“石破天惊”今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参与预创建的小伙伴们除了可以领取丰厚的预约礼包外,还能抢注心仪游戏昵称,并赢取至尊游戏ID!一个好的游戏昵称不仅可以让人心情愉悦,还能够让更多小伙伴们记住你哦,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公举,快来试试吧!

2《桃花源记2》火爆新服


【吃货使命 粽子盛宴香醇开启】


相传战国时期诗人屈原抱石投江,百姓们为了祭奠他,便用粽叶将糯米、小枣等包裹起来投入江中,喂食鱼虾,以免屈原之魂受其侵扰,而就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不料准备好的粽子料包被汨罗江的妖怪抢走了,万般无奈之下只得求助各位少侠前来相助!

3《桃花源记2》粽子盛宴

4《桃花源记2》端午节活动


2017527日起至530日每天的11:00-23:00,玩家可到洛阳的“端午使者”处领取“粽子礼盒”,通过挑战汨罗蛙怪和汨罗鱼妖获取料包,从而制作各种口味的粽子。值得注意的是,口味越好的粽子小伙伴们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好,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是时候该主动出击了!

5《桃花源记2》汨罗蛙怪

6《桃花源记2》粽子礼盒


【团队协作 龙舟大赛实力比拼】


龙舟长,鼓点忙,男儿雄心传四方!端午节赛龙舟是我国重要的民俗活动之一,不仅能强健体魄,更考验了参赛者团队协作的能力。《桃花源记2》龙舟大赛即将开启,小伙伴们可于2017527日至530日间参与活动,每人每天最多只能参加两次赛龙舟比赛,且比赛越往后难度也将越大,最终赢得胜利的一方将可打开金宝箱,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

7《桃花源记2》龙舟大使

8《桃花源记2》龙舟大赛


【卧虎藏龙 熊孩子智斗大魔王】


除了吃粽子、赛龙舟等传统活动,特色活动卧虎藏龙可谓是此次活动中最烧脑的,没有之一!61日起至63日,每天的13:0023:00,小伙伴们可单人或组队到洛阳城的卧虎藏龙使者处开启活动,进入活动准备室后,小伙伴们将五人组队进行匹配,成功后则会化身为5名猎龙虎卫与10名百变妖龙,猎龙虎卫通过施放技能来猎杀百变妖龙,而百变妖龙则可利用变身术变幻各种造型来进行隐藏,即便双方死亡,也依旧可以使用技能去干扰对方,直至一方获得胜利为止!这场烧脑之战,究竟谁将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9《桃花源记2》热血对战


【双节共庆 巨惠桃源盛大来袭】


以上三个活动是不是已经让你迫不及待想要大玩一番了呢?别着急,还有游园双倍庆典、欢乐气球城、端午六一双庆礼包等等!《桃花源记2》双节共庆,超多巨惠活动震撼来袭,既能畅快体验游戏乐趣,又有丰厚奖品豪情放送,小长假嗨玩不停,快邀请小伙伴们和你一起吧!

10《桃花源记2》游园庆典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90级神兵上线 狱火红莲惊艳 下一篇:大叔玩家千字请愿书喊话老婆:隔壁老李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