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出炉 颜值与智慧双赛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角色预创建今日12点准时开启,超多红包福利任性放送!同时,《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大选华丽落幕,第一女神荣耀诞生,她就是来自凤舞九天区服的“一只Monkey”美女玩家,那么摘得比赛桂冠的她有哪些话想对大家说呢,快随我一起去看一看!

1《桃花源记2》浪漫约会


【真正的“辣妹” 率直小公举】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或许就有机会看到《桃花源记2》传说中的第一女神!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的重重选拔,来自凤舞九天区服的游戏ID为“一只Monkey”的美女杀出重围,成功晋级为第一届桃花女神第一女神!作为桃源颜值的扛把子,她和印象中高冷、难以接近的女神并不相同,“一只Monkey”不仅毫无女神的架子,更给人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是一位快言快语的川妹子。

2《桃花源记2》女神访谈

3《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

4《桃花源记2》一只Monkey


【女神最爱小悟空 所以叫Monkey


女神喜欢什么样的灵兽?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了哦!《桃花源记2》的灵兽中有许多萌新可爱的形象,喜欢哪一只都不为过,当被问及最喜欢的灵兽时,第一女神的回答则很干脆,是小悟空,也因此给自己起了名字叫“一只Monkey”,可见女神对小悟空的爱有多深。

5《桃花源记2》神兽小悟空


作为神兽之一的小悟空不仅外观十分华丽,更是一个十分可靠的伙伴,特技灵猴让其拥有比肩真正齐天大圣的实力,无论是PVE还是PVP都将发挥不可小觑的作用,能成为女神偏爱的灵兽,实力自然也是非比寻常的!

6《桃花源记2》女神组队


【所有假期都献给了桃源世界】


平日里除了玩游戏以外,还有什么别的爱好么?小记者希望通过此提问给大家展示一个更加全面真实的女神,但女神的回答却是“自从开始玩《桃花源记2》以来,我所有的爱好就都在游戏中了”,可见女神对这片桃源爱得深沉。

7《桃花源记2》激烈战斗


作为新派回合开拓者的《桃花源记2》,除了自身高策略性的游戏玩法以外,还融合了市面上众多流行的娱乐休闲玩法,而在游戏画面的塑造和呈现上也是其它同类产品无法相提并论的,同时,游戏本身超高自由度的DIY定制功能,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家园的打造都提供了丰富且多样的选择,与其说它是一款游戏,倒不如说它是玩家们精神世界的缩影。

8《桃花源记》DIY家园


【感谢老公 感恩爱自己的粉丝】


说起和游戏结缘的经历,女神也是十分坦率。“老公带我一起玩的,很喜欢这个游戏,上手也很快,人物和宝宝都很喜欢,打算一直玩下去”。重阳宫职业的女神,龙隐寺职业的老公,一对现实中的小夫妻,又是游戏中的伴侣,这样的CP简直是绝配,羡煞多少旁人!

9《桃花源记2》女神访问


有了老公的陪伴护航,有了越来越多伙伴和粉丝们的支持,我们的第一女神“一只Monkey”也一定会在《桃花源记2》中收获更多的快乐,结交到更多有趣的伙伴,如果你也想和她一样,那么就赶快加入《桃花源记2》吧,我们在这里等你哟!

10《桃花源记2》唯美荷花


《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今日12点准时开启预创建,想了解更多关于第一女神和游戏的故事么,那就赶快加入游戏吧,精彩桃源,等你开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金玉满堂”开启预创建 下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金玉满堂”明日开启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