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金玉满堂”明日开启 红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进行中,精美周边手办、海量金票等你来拿!随着新服开启,Iphone7、强力神兽、强力紫装、海量专享红包福利免费放送,欢乐五一劳动节玩法也将全面开启,快来看看吧!

1 《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明日开启


【红包专服“金玉满堂”明日12点开启】


新服的开启正如开始一段崭新的旅途,无论你是重温往日的岁月,还是憧憬美好的未来,这一段路程我们都将彼此陪伴,共同前行!《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百万红包雨蓄势待发,人人有份!这一次,告别孤单,携手你身边的好友,或曾与你并肩战斗的小伙伴们,共闯桃源吧!

2《桃花源记2》火爆人气


【财源滚滚大富翁 新服大奖拿不停】


果粉福利iphone 7、珍贵兽决礼包、宝石礼盒等开服福利是否已经让你无比心动了呢?不仅如此,《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更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海量专享福利!VR眼镜套装、专属定制可乐、精美手办、豪华红包等,更有价值2000元的新服专属大礼包,入驻游戏即得,不容错过!参与新服预创建活动更有限量版手办、鼠标垫等精美周边,海量金票等好礼倾情放送,快来加入其中!

3《桃花源记2》抢红包活动

4《桃花源记2》华丽技能


参与预创建赢海量金票:http://bbs.youxi.yzz.cn/thread-289584-1.html


【发家致富靠劳动 五一活动放开玩】


随着五一的到来,小伙伴们即将迎来三天小长假,与其在人山人海中寻觅风景,不如到《桃花源记2》中独赏一片桃花林,还有劳动节欢乐农场玩法与闻道布武玩法欢乐上线,劳动人民最光荣!《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华丽开启,丰厚“工资”等你来拿,相约五一,我们不见不散哦!

5《桃花源记2》唯美桃林

6《桃花源记2》迷人夜色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出炉 颜值与智慧双赛 下一篇:《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今日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