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金玉满堂”开启预创建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今天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丰厚的预约礼包等你来抢!新服开启更有超多专享红包福利,五一劳动节节日活动即将上线,欢乐农场、闻道布武活动即将嗨爆小长假!

1《桃花源记2》新服今日开启预创建


新服红包雨放送中:http://event.youxi.yzz.cn/pxdynamic/3557.html


【红包专服“金玉满堂”今日预创建】


《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今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即刻加入预创建,抢注心仪角色昵称,赢取超级游戏ID,率先体验丰富的游戏玩法,感受盛唐下世外桃源的变化莫测与宁静祥和,开启属于自己的江湖冒险之路,你准备好了吗?

2《桃花源记2》人山人海

3《桃花源记2》热血对战


【百万红包雨放送中 专享红包福利】


红包新服“金玉满堂”作为五一劳动节的献礼服,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红包福利!登陆即送2000元大礼包,更有海量专享红包福利!签到赢精美周边活、定制可乐等等好礼,玩游戏还能赢大奖,百万红包雨等你拿!

4《桃花源记2》新服专享活动


【五一活动前瞻 劳动节放开玩】


你还在羡慕别人的小长假可以外出旅游么?与其出去看人头攒动,不如在家玩《桃花源记2》,既能领取丰厚红包奖励,还有劳动节特别玩法上线!欢乐农场玩法即将上线,桃源版的炫舞你玩得来吗?轻松完成小游戏即可领取劳动节专属礼包哦!还有闻道布武玩法欢乐上线,角色等级大于等于30级即可参与!

5《桃花源记2》剧情故事

6《桃花源记2》唯美桃源


《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今日开启预创建,快来抢注独特ID,抢新服红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红包雨来了《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 下一篇:《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出炉 颜值与智慧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