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红包雨来了《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

五一小长假将至,红包雨来啦!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率先参与新服角色预约还能领取到丰厚的预约礼包哦,更有百万红包雨狂欢福利汹涌来袭!

1《桃花源记2》我的江湖


【红包专服“金玉满堂”明日12点角色预创建】


《桃花源记2》红包专服“金玉满堂”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率先加入的小伙伴们除了可以领取到丰厚的预约礼包,还能抢注自己心仪的角色昵称,并有机会注册超级游戏ID哦,分分钟被其他小伙伴牢记,一步成为女神心仪的对象,赶快行动吧!

2《桃花源记2》火爆人气

3《桃花源记2》热血PVP


【新服享好礼 红包雨等你来拿】


除了经典的开服活动外,此次红包专服“金玉满堂”还特别开启了签到赢精美周边活动、秒灵千元人人有份活动等等,玩游戏加赢大奖,无论你是游戏大神还是萌新小白,每个人都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竞技比拼,轻松成为“百万富翁”,下一个大奖得主就是你!

4《桃花源记2》成长之路


【劳动最光荣 五一发家致富等你来】


随着劳动节的临近,全新五一活动现已蓄势待发,特色欢乐农场玩法以及闻道布武玩法等将带你嗨翻小长假,更有超多红包福利等你来拿,这个五一,玩游戏就是最好的劳动,赶快邀请你身边的小伙伴们与你一起吧!除此之外,更有特色社交玩法助你结交身边女神哟,赶快加入吧!

5《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榜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红包新服“金玉满堂”4月28日 下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金玉满堂”开启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