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全新寒霜剑灵详细战斗机制攻略

开始吐槽

  神剑有灵,其名寒霜

  天帝剑冢不负众多道友们的期盼,终于将迎来全新寒霜剑灵!,为帮助道友们更好的备战新剑灵,本汪今天带来了其详细战斗机制,赶快一起来了解下吧~

  极北冰原,苦寒绝地,自古以来便是人迹罕至之地,戾气则无以为聚,难以成魔。

  天帝以为,人踪不至之处,天地灵气至罡至纯,若以此淬炼兵刃,则妖魔无所遁形,故而独行极北,风雪不惧。

  冰原极地,天帝见以冰魄成晶,通体幽兰,灵气充盈,正欲触摸,不料此时风雪狂舞,遮天蔽日,一声龙吟响彻天地,冰魄化而成龙。

  天帝以剑劈之,不料冰龙通身如金石一般,手中宝剑断为两截。

  天帝惊于极北冰原冰魄之危,风雪之中,手持断剑与冰龙鏖战,终悟得寒霜剑意,得冰龙首肯。

  冰龙幻化原型,重宿冰魄之中。天帝得极北冰魄。遂以断剑为胎,冰魄为刃,重铸宝剑。又以极寒风雪淬炼之,寒霜剑,就此出世。

  而寒霜剑灵,便是这冰魄所化的冰龙之魂!

  天帝回归中原,持寒霜剑斩妖伏魔,所过之处,罡风呼啸,寒霜漫天,戾气难聚,妖魔无以为遁,闻风丧胆。

  后世人称,寒霜剑出鞘之时,必有龙吟彻天,闻之胆寒。

  梦幻新诛仙

  寒霜剑灵特性

  寒霜剑灵乃极北冰原冰魄所化之巨龙,通体冰蓝坚如金石,擅长各类冰系秘法,所过之处不论四季皆化寒霜漫天。

  每当其在3的倍数回合出手时,都将施放强大的寒冰秘法[极寒领域],给对手全体造成冰系法术伤害,且会[冰封]处于[寒冷]状态下的目标。

  [冰封]效果说明:封印状态,无法执行除逃跑、召唤以外的指令,持续3回合。可通过药品和特技解除。

▲寒霜剑灵施放[极寒领域]

  道哥小Tips:

  寒霜剑灵施放的[极寒领域]的威胁非常大,请道友们务必牢记每三回释放的规律,以下技巧可助你一臂之力:

  1.道友可提前使用特技[无懈可击]增加团队生存力;

  2.使用法宝九品金莲、特技[气定神闲]避免因“寒冷”状态而被冰封;

  3.道友也可以预备好清心寡欲、自在逍遥特技,以便在意外发生时,有更多手段去应对。


  怪物阵容特性

  1)全新阵法机制

  寒霜剑灵跟随天帝修习阵法,将自身冰霜之力融入其中,一朝领悟[寒霜阵法],将其布置在了剑冢之中。

  在战斗开始后,敌方地表会出现红、绿、蓝三色的寒霜阵法,处于[阵法区]内的怪物将会得到寒霜剑灵庇佑,每次出手后都会增加1点[进化值]。

  进化值最多获得4点,当怪物进化后,则会恢复部分气血,并获得全新能力和技能。

  [进化]效果说明:恢复[进化]后的目标的部分血量,并使其获得全新能力和技能。

▲位于阵法区的怪物左上角将显示进化格

  [阵法区]分为红、绿、蓝三种不同颜色位置,不同阵法位置的效果如下↓

  红色阵法位置:处于红色阵法位置的怪物会增加伤害结果,并降低物理和法术防御。

  绿色阵法位置:处于绿色阵法位置的怪物回合末将解除身上的封印状态,回合初若气血较低则恢复部分气血。

  蓝色阵法位置:处于蓝色阵法位置的怪物将会增加护盾,若其已倒地则会被优先复活,再获得少量护盾。

▲战斗中阵法区域示意

  本周先锋测试中的「寒霜剑灵4星」关卡将会新增[加速进化]挑战词条(寒霜剑灵在出手以及施放[极寒领域]后,将会额外使一名友军增加1点进化值),各位道友务必要全力应战哟!

  道哥小Tips:

  道友们可根据己方阵容配置,合理安排怪物的击杀顺序,可优先解决处于红色阵法位置被降低防御的怪物,以及即将进化的怪物。

  2)阵法移动变换

  寒霜阵法如风雪飘忽,阵眼不时变换暗藏乾坤。每一回合末[阵法区]都会按照顺时针移动方向移动一格,若能找到场地中存在2个[转阵符]控制机关,道友即可通过击破[转阵符]掌控阵法变换方向。

▲道友可通过击破转阵符影响阵法变化

  道哥小Tips:

  在战斗开始后,道友们可以制定相应的作战策略,如让被封印的、非输出型怪物占据红色阵法等。道友可通过击破[转阵符]控制阵法位置变动,最大限度减少对己方的威胁。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希望对各位道友有帮助,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