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游戏攻略>

梦幻新诛仙:天书星辰激活星魂消耗资源统计

开始吐槽

  作者:梦幻新诛仙大嘴巴

  关于天书星辰激活星魂需要多少材料有不少小伙伴还不知道,今天就让我们跟随作者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

  激活要求:需所有天书星辰激活后且角色达到100级,可解锁天书星魂。

  天书二期共四个被动主星魂,两个被动主星魂为一组(官方已介绍,详细技能介绍可看官方公众号,就不再单独说明)附带三个被动小星魂,也就是可激活两个被动主星魂加三个被动小星魂,共五个被动星魂,可使用50W铜钱切换至另一条星魂路线。

  激活第一个被动主星魂需要消耗20W铜钱与4500星辰灵气。

  激活第二个被动小星魂需要消耗50W铜钱与8000星辰灵气。

  激活第三个被动小星魂需要消耗90W铜钱与13500星辰灵气。

  激活第四个被动小星魂需要消耗140W铜钱与21000星辰灵气。

  激活第五个被动主星魂需要消耗200W铜钱与30500星辰灵气。

  激活全部天书星魂则需要500W铜钱与77500星辰灵气。

  激活天书星魂完成后,则可以选择使用铜钱、星辰灵气、星魂砂给星魂进行聚辉,可选择聚辉7天或30天。

  主星魂聚辉7天需要两个星魂砂、20W铜钱、1350星辰灵气,聚辉30天需要六个星魂砂、60W铜钱、4050星辰灵气。

  小星魂聚辉7天需要一个星魂砂、10W铜钱、450星辰灵气,聚辉30天需要三个星魂砂、30W铜钱、1350星辰灵气。

  聚辉完成后可以选择继续聚辉增加持续天数,最多可累积90天。

  星魂砂可使用灵玉购买,目前在体验服价格为80灵玉一个。

  以聚辉全部星魂三十天为例,每三十天需消耗12150星辰灵气、210W铜钱、1680灵玉。

  每日可免费领取20点星辰灵气、每日首次完成镇魔第十环140点、每日首次完成师门第十环100点,共可获得260点星辰灵气,三十天则是7800点星辰灵气。

  如果需要将聚辉持续激活则需自费银两或元宝补上4350的灵气空缺。

  以100灵气2.5W银两来进行计算,则是需要每月投入110W银两进行购买44次星辰灵气。

  以100灵气150元宝计算,则是需要每月投入6600元宝进行购买44次灵气。

  以上就是全部消耗。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