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新闻资讯>

梦幻新诛仙:大神手把手带你挑战排行榜!

开始吐槽

  为帮助道友答疑解惑,道哥邀请到攻略大神@隔壁村的老喵前来讲解春日大作战第2关高分技巧,快来一起看看吧!

  春日大作战游戏小技巧

  ①注意灵诀间的克制。主要分为“慧眼克隐身”、“镇魂克精魅”、“神罚克重生”,克制类技能优先选择。

  ②单法和群法技能要选好。当有2个以上带有物理防御灵诀的敌方时,就可以考虑给法宠上群法了。

  ③冲分需要选择概率型能提高输出上限的技能。如物连物暴和法连法暴,还有反扑、震荡也可以考虑。

  ④剩余血量、回合数是评分标准之一,且对位目标倒地后可以继续攻击其它敌人。需要根据对方的配置灵活改变灵诀技能,才能得到更多分数冲上排行榜。

  春日大作战第2关攻略

  ①1号位选择竹仙(速度快能先手进攻),技能选择“物连、镇魂、物暴/修罗”。物暴有概率1回合击倒对面的竹妖,修罗则稳定2回合,小概率1回合(灵兽也有基础暴击率)。

  ▲第二关灵兽技能搭配参考

  ②2号位选择雀精(草妖物理抗性拉满,因此使用法系灵兽),技能选择“烈火、慧眼、法连/玄法”。法连是冲分关键,2回合全都触发就可以2回合结束,玄法则稳定3回合。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