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全新国风韵味侠客霓裳潇洒而来

开始吐槽

  水墨侠客霓裳,近来,听闻河阳城有一大侠入世,行侠仗义,惩恶扬善,世人却遍寻其身影而不得,由此坊间掀起一股侠义热潮。

  不仅有书剑先生创作话本,更有霓裳轩工匠特制飒爽衣着,值上巳佳节,带给道友新奇体验,快随道哥一起来看看叭~

  国风霓裳「江湖夜雨」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上巳节时令霓裳「江湖夜雨」由霓裳轩名匠以“大隐于市的江湖侠客”和“传统山水画中寓意风骨遒劲的墨竹”为灵感而衍生创作,彰显一代豪侠洒脱不羁,丹心侠骨的不凡气质。

  身着此衫,让人仿佛置身于江湖之中。轻盈面料随风飘逸,如同水墨画中的云雾,浓淡相映,虚实相照。

  细节之处则以金线刺绣,注重水墨写意,勾勒墨竹之苍劲灵动,方劲挺峭,气势骏逸。极具江湖气息的同时,亦保留蓑衣、蓑笠、葫芦等独特设计,尽展江湖诗意与豪迈,邀你我共赏国风之美!

  挂饰&飞剑

  本次上巳佳节还将上新侠客主题挂饰&飞剑,将“侠”元素融入外观设计,执一剑一酒葫芦畅游神州,续写你的江湖人生!

  「挂饰·竹影剑意」

  竹林孤影游侠子

  浊酒半壶剑藏锋

  「飞剑·隐江湖」

  剑归竹林江湖隐

  功名过眼如烟云


  全新坐骑「踏云骓」

  西山日没东山昏,旋风吹马马踏云!

  全新水墨风「坐骑·踏云骓」现世,道友骑乘此宝驹恍惚之间,仿佛进入了那快意恩仇的武侠时代,上演属于自己的传奇!

  西山日没东山昏,旋风吹马马踏云

  坐骑故事

  向上滑动阅览

  相传神州有一名师擅绘水墨丹青,尤其是其笔下的乌骓,栩栩如生,马腿细劲有力,鬃毛厚密充满生命力,仅用淡墨枯笔便扫出其飞扬之势,飒爽英姿似将跃出纸面,却也未想因此惹上灾祸。

  某日子时,画师酣睡正香,一蟊贼潜入屋内欲将谋财害命,眼见寒芒贴近脖颈,说是迟那时快,远处一道剑影闪过,逼得宵小节节败退,苦不堪言。

  听闻异响,画师惊醒,回过神来,只见一黑衣侠客侧身倚于窗前,阐述自己盯上蟊贼许久,此行不过举手之劳。

  为报救命之恩,画师将毕生得意之作赠予侠客。或许是名师技艺高超,又或许是缘分已至。

  未料,侠客接过此画,它竟化为一匹乌骓,墨色浓淡有致,浑然天成!遂将其唤作「踏云骓」,以赞美其飞奔起来宛若流云的身姿。

  坐骑造型展示


  本期展示脸型

  为方便道友一键导入本期锦衣霓裳造型编号,道哥已帮大家一一整理,道友可在游戏内「瑰宝-易容-导入」处一键导入喜爱的造型哟~

  此外,道哥也欢迎大家投稿珍藏绝美造型,说不定下期的霓裳展示模特就是你!

  成女脸型

  造型编号:

  cc82e17bbb8544afbb0a2a5c94c54761

  成女脸型-回眸(作者·月汐言)

  少女脸型

  造型编号:

  db8c64e3046247c0a2e6ed4177b23813

  少女脸型-元气小兔(作者:冰糖)

  成男脸型

  造型编号:

  2e429f85ec8e4d44a0a155e5a247e209

  成男脸型-悸动(作者·阡陌ツ)

  少男脸型

  造型编号:

  c9a948cf6e9d42a3bdc6bc129dadb169

  青云少男初始造型

  上巳节时装·江湖夜雨

  时令挂饰·竹影剑意

  时令飞剑·隐江湖

  以及诸多精彩内容

  将于3月30日降临神州浩土

  诸位道友敬请期待哟~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