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新诛仙>资讯资讯>

梦幻新诛仙前瞻:全新联动时装「国色天香」

开始吐槽

  大家好呀~

  小梦最近找不到下饭剧,又开始重温《甄嬛传》了,赏花大会上,华妃与皇后的牡丹芍药之争属实精彩,好一个“唯有牡丹真国色”。

  小梦三月在洛阳看牡丹花海,繁花似锦,遍地馥郁,真叫一个国色天香!期间还听到了关于“牡丹花神”的传说,小梦决定换一身行头,去追寻牡丹花神的踪迹。

  *开发中画面,不代表最终游戏实装品质

  01、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既要探访牡丹花神,那不得整点牡丹元素的行头,也算是来到牡丹之乡的“入乡随俗”啦!

  古有屈原“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今有神州以牡丹裁衣,花团倚人,芬芳傍身。

  牡丹盛放,国色天香。

  全新洛阳联动龙袍时装「国色天香」盛春怒放!盘金缀锦,呈于掌心!


  02、嫣然国色眼中来,红玉分明簇一堆

  少女时装展示

  乌黑油亮的编发乖巧可爱,金钗缀花,端庄又不失灵动。周身白锦促织,红纱环绕,似是红瓣白蕊的初放牡丹,微风一拂,光芒点点。金丝宝珠缀以朱纱牡丹,若隐若现。轻纱飘逸,如梦如幻,仿佛诉说着大唐少女的神采飞扬,又似蝴蝶一舞,翩翩落于柔软的花瓣之上。

  少男时装展示

  金冠雕红宝,红绳编青丝。华丽的袍服,布料光滑如水,下摆红绸敝膝,处处印着精美细腻的牡丹花纹。能工巧匠用红蓝宝石镶金打造的腰带,腰扣鎏金雕刻的牡丹伴叶栩栩如生,再挂上黄金白玉的腰佩,凤子龙孙,金枝玉叶。

  一路跟踪小花妖,总算找到了枯荣妖的下落,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救下牡丹花神。花神感激涕零,赠予锦服,并相邀参加牡丹花会。

  03、疑是洛川神女作,千娇万态破朝霞

  成女时装展示

  云髻峨峨,修眉联娟,丹花金叶的发钗活灵活现。白锦缠身,裙摆描绘着精美细密的牡丹纹样。两袖绽满大朵大朵的朱红牡丹,色泽艳丽,殷红似火,垂下的轻纱用金线勾勒出叶脉,一袭盛装,似是绚丽牡丹生机勃勃,玉笑珠香。

  成男时装展示

  颜丹鬓绿,黼衣方领。一丝不苟地把发丝束于赤宝金冠,玉树临风。一身华贵的丝绸长袍,袍身处处绣着形态逼真的金色牡丹。一汪红色垂下,丝缕金线如光如炬,熠熠生辉,在那之中牡丹肆意盛开。器宇轩昂,公子世无双。

  遇见牡丹花会,遇见盛春熠熠的阳光,遇见心上人的笑靥如花。

  专属双人动作展示

▲画质严重压缩,游戏内体验更佳

  牡丹色、姿、香、韵俱佳,花大色艳,花姿绰约。牡丹制新衣,怒放沐盛春。

▲染色效果抢先看

  04、我是梦中传彩笔,欲书花叶寄朝云

  背饰、飞剑展示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一人一鼓一节奏,此应彼和,牡丹在鼓声中开放,情愫在花香中传递。

  河洛鼓声映花朝,今朝重回盛唐韵。

  飞剑展示

▲画质严重压缩,游戏内体验更佳

  我有嘉宾,鼓瑟鼓琴。琴声悠扬,丝绸翩然,穿过幽幽的花海,余音绕梁,魂牵梦萦。

  飞剑·花间韵

  翩若惊鸿游花间,乐舞飞扬映牡丹。

  牡丹花会百花聚,丝竹管弦齐声奏。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05、特别鸣谢

  以上洛阳联动时装【成男】、【成女】模特的捏脸作品由道友区-神火将超帅、-甜岩倾情赞助!感谢两位道友的踊跃投稿!

  在此附上两位道友投稿的捏脸码,道友们可以自取哟!

  【成女】

  8262fba0fcf047408d94c35152e77cdd

  【成男】c2c1508334f64321b84eda0326d12d3d

  小梦倒是想起华妃娘娘的另一句名台词:“做人如做衣,一定要花团锦簇,轰轰烈烈地才好”。全新时装「国色天香」再合适不过啦!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梦幻新诛仙》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